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TC 在电子烟中的application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8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55    评论:0    

目前电子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的关注。除了像传统香烟一样为吸烟者服务,还可以避免环境污染电子烟,实现戒烟的目的。临床试验发现,电子烟比香烟的更安全,电子烟只含有水、尼古丁提取物和模拟烟草味的香香;香烟只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尼古丁,为了安全,请使用官方厂家的电子烟。

k-smoker电子烟_k全自动电子烟知识_加烟油的电子烟有什么危害

电子烟属于个人电子产品。里面有锂电池,需要充电。可连续使用1小时以上。它有严格的的safety 的要求,短路等过流保护是基本的基本安全要求。如果使用一次性保险丝,产品会因短路等过流现象迅速熔断k全自动电子烟知识,导致产品无法使用,且产品的空间狭小,拆解维护很麻烦。专业人士可能没有接受过的维护人员的特殊培训,甚至没有办法顺利无害地拆卸它。这给售后服务造成了很大的的麻烦。使用自恢复保险丝的问题会很好的解决的。

k全自动电子烟知识_k-smoker电子烟_加烟油的电子烟有什么危害

如果此时,在电子烟中,使用patch类型的recoverable保险丝会凸显其的的优势;一般情况下,可恢复保险丝的的电阻值非常低,通常在1Ω以下,我们可以理解为一根电线。如果出现短路等过载现象,可以立即显示出很高的的电阻值,通常在几K欧姆以上,从而将产品的的工作电流限制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的的电子烟价格,保护了用户的的安全,但是当断电时k全自动电子烟知识,大约1分钟后k全自动电子烟知识电子烟,保险丝的散热可以恢复,可以恢复到的低阻值在工厂。安装时没有极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如今,绿色和环保在全世界都被提倡。吸烟危害健康,作为一种不好的的lifestyle,被越来越多的的人民的所认可。世界各国都在提倡戒烟,很多公共场所都在禁烟,给暂时戒烟造成了很多不便的烟民,所以电子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的认可的。

k-smoker电子烟_加烟油的电子烟有什么危害_k全自动电子烟知识

深圳市万瑞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自恢复过流保护器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的仪器设备和全电脑监控的自动生产线;不仅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和UL、TUV、CQC等安全认证;所有产品均符合EU的RoHS指令要求和中国信息产业部的SJ/11363-2006标准。

加烟油的电子烟有什么危害_k-smoker电子烟_k全自动电子烟知识

万瑞禾生产的系列可恢复熔断器,在电子烟过流保护应用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SMD熔断器系列产品体积小、多重保护等诸多优点正好适合电子烟应用。为了更好的的service电子烟生产企业客户,公司专门安排工程师解决电子烟customers在应用设计的中的技术问题。

首页贴片保险丝、自恢复保险选择、技术支持导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