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弹烟油是什么?电子烟烟雾有什么物质?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10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气溶胶不是无害的水蒸气。用户从设备中呼吸和呼出的电子烟气溶胶可能含有有害和潜在有害物质,包括:烟碱、可吸入肺部深处的超细颗粒


电子烟气溶胶不是无害的“水蒸气”。用户从设备中呼吸和呼出的电子烟气溶胶可能含有有害和潜在有害物质,包括:烟碱、可吸入肺部深处的超细颗粒、调味剂,如双乙酰,一种与严重肺部疾病有关的化学物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致癌化学物质、重金属,如镍、锡和铅等。

 

电子烟是如何工作的?

电子烟通过加热通常含有尼古丁、调味剂和其他有助于制造气溶胶的化学物质的液体来产生气溶胶。

电子烟中使用的液体通常含有尼古丁和调味剂。这种液体有时被称为“电子果汁”、“电子液体”、“电子烟汁”或“电子烟液体”。

使用者将电子烟气溶胶吸入肺部。当用户将这种气溶胶呼入空气中时,旁观者也可以吸入这种气溶胶。

电子烟设备可用于输送大麻和其他药物。

使用者从电子烟中吸入和呼出的气溶胶会使自己和旁观者接触有害物质。

消费者很难知道电子烟产品含有什么。例如,一些销售的尼古丁含量为零的电子烟被发现含有尼古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