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为什么电子烟雾化器的的导油绳中有絮状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31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24    评论:0    
核心提示:我的一些朋友购买了可再填充电子烟 的电子烟品牌,当您打开外包装并给自己的爱加烟的时,会在雾化器导油绳上找到的。絮状物的脱

我的一些朋友购买了可再填充电子烟电子烟品牌,当您打开外包装并给自己的爱加烟的时,会在雾化器导油绳上找到的。絮状物的脱落,因此对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表示担忧。现在,我将为您提供一些科学知识。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雾化器的的工作原理。当用户吸气时,气流将通过雾化器和电池连接的通道触发电池内部的的气流传感器芯片,然后启动电池。电池为雾化器的中的加热丝供电。此时,烟液通过导油绳与电热丝接触,并在高温下雾化产生烟气。

为了最大程度地模拟烟雾的,导油绳的的导油速度必须与使用者的的吸气频率保持一致,否则会出现烧焦的当油干时。市场上的雾化器上的大多数电子烟使用玻璃纤维棉作为的导油绳。玻璃纤维棉的可以快速引导油,味道很好,并有大量烟气电子烟品牌,但是由于导油绳由玻璃纤维棉的的股线组成,因此裸露的的玻璃闲置时电子烟品牌,纤维棉将掉落。这是正常现象。您只需要使用电子液体即可保持棉芯湿润并防止其掉落。絮状物。

许多消费者担心这些絮凝物是否会通过抽吸进入肺部。这种担心是完全没有根据的的,是不可能的的。由于雾化器的导油绳的的软化点接近1700℃,并且雾化烟液的电子烟仅需要在大约180度的温度下为的电子烟雾化器棉芯与丝的科普知识,因此该温度不会导致导油绳完全损坏。因此不会有任何吸入问题。

为了保持烟液的味道和雾化器的的正常使用,请及时添加烟油,请勿使其干燥。其次,我们的的雾化器均使用医用级导油绳。在开发阶段,每种新产品均经过集团公司科研人员的反复认证。每个质量检查部分均具有10,000 的以上的测试和实验。 “,以确保在投入批量生产之前人体的安全。

总结:

1、絮凝剂是导油绳处于空状态的,这是正常现象。

3、只需要将烟油倒入雾化器中并保持导油绳湿润,不会有絮凝物掉落,因此有必要养成及时增加烟油的习惯的。

3、雾化器的的加热温度为180度,油帘线的的软化温度接近1700度。导油绳的的工作温度远未达到其的软化温度。只要您的的雾化器不会变干,就不会出现有害物质,因此您可以放心使用它。

4、康成益品选择的医用级的的玻璃纤维棉。在批量生产之前,我们集团公司的科研人员已通过反复认证,并承认对人体安全无害的;在生产过程中,质量检查员在每个生产环节的中都通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

因此,当消费者选择电子烟产品时,他们应该选择具有更大职业规划和某些研发能力的电子烟。 的大型制造商生产的产品电子烟雾化器棉芯与丝的科普知识电子烟雾化器棉芯与丝的科普知识,而一些车间的小型电子烟为了减轻生计压力,制造商竭尽全力降低生产成本并选择劣质原材料进行生产。产品质量为“您知道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