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温度控制和测试_机械/仪器_工程技术_专业信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1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85    评论:0    

电子烟温度控制与测试3017-03什么是温度控制电子烟品牌,温度控制英文是TC(Temperature Control),在电子烟字段中指的是的在电子烟中于3015年出现的新功能,与“电压调节”相同。在“模式”下温控电子烟测评,温度控制也是主机的的输出方式之一。在实际应用中,温度信息是通过计算通过主机芯片的电热丝的的电阻变化来计算的,因此,实际上,电流电子烟 的温度控制是基于电热丝的的电阻变化来进行的。 k5] 的,而不是通过实际温度的来判断。二。 电子烟温度控制原理在电子烟中,电热丝负责加热和蒸发烟油,从而产生薄雾,也称为电阻丝,实际上是金属丝或合金丝。电热丝的的电阻会随着温度的的变化而变化。当前的电子烟 的温度控制技术是基于金属的的特性来实现温度控制功能的。例如:电热丝的在室温下的电阻为0.1Ω,如果在通电后温度升高时达到100℃,则电阻变为0.13Ω,然后再次变为300℃的改变0.15Ω时,在300℃的时变为0.19Ω。根据的电阻变化规则,芯片将计算加热线圈的的温度。并且该电阻变化定律是“ TCR”温度电阻变化系数。每种材料的的“ TCR”值都不同的,因此,如果使用不同的材料的线圈,则主机的芯片必须具有对应的材料的 TCR数据,根据初始电阻通过系数的进行转换,以获得与线圈更换后的线圈电阻相对应的的温度。

三个。主机如何控制温度控制技术?在主机的电源按钮出现之前,芯片将根据当前设置的输出功率继续输出,仅释放电源开关,或者达到主机的工作保护极限,芯片将仅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停止供电。在此过程中,芯片始终根据电流的功率连续输出,并且雾化器线圈的温度逐渐升高的。温度控制模式允许用户设置温度,例如330°C。线圈达到对应于设定温度的的电阻后温控电子烟测评,芯片将降低输出功率,以防止电阻继续升高,即温度继续升高。芯片通过一系列的的升压和降压来调节输出的的功率,从而使线圈的的电阻变化保持在与设置的对应的的电阻。温度。四。 TCR和电阻校正TCR是电阻温度系数(TCR),这意味着当电阻温度变化1度时,电阻值的相对变化,而不同材料的电热丝的 TCR也不同。电阻校正意味着某些芯片允许用户微调检测到的的线圈电阻。实际上电子烟,温度控制是基于线圈的的电阻变化作为判断基础的,因此电阻的的精度非常重要。如果芯片检测到的的初始电阻值不正确,则根据TCR计算的的的温度将不准确。如果基数是错误的,则整个计算是错误的的。因此,电阻校正使用户可以微调电阻,从而更加准确。

五个。温度控制的特征的太高的温度将对电子液体的成分和油的成分产生某些影响,而烟气的温度的也可能对呼吸道造成损害。 的温度过高也可能导致燃烧和雾化。核。温度控制可以限制电热丝的的温度,因此在加热电子液体的时,它将避免高温破坏某些风味成分,从而获得更丰富的的细节。六。如何判断主机的的温度控制效果首先,将线圈加热到设定的的温度,这需要很短的的时间才能完成,并且芯片应快速加热。如果温度缓慢升高或点火延迟,并且当用户开始吸气时用户无法达到预定温度,这也会影响温度控制的的体验。其次,必须保持温度控制。当线圈达到设定温度时,即,电阻上升到对应于该温度的的电阻值,芯片将执行一系列的输出调整。通过快速的增大和减小输出功率,线圈的的电阻始终保持在与设定温度相对应的的值。这就要求芯片的的调节过程要平稳。如果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芯片的升压和降压动作,将不可避免地影响温度(电阻)的的维护。因此,按下电源按钮将继续且平稳的温度控制更好。七。温控绕组线的安装方法与调压方法不同。除316外,镍和钛电热丝应松散地缠绕,因为温度控制电热丝在像Kanthal A1一样被烧成红色后不能在表面形成氧化层。回路之间没有绝缘,因此,如果温度控制线紧密缠绕的,它将在回路之间形成局部直接连接。温度控制电热丝的基于绕组和安装的期间的温度控制。在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电热丝的需尽可能整齐地缠绕,以形成圆和圆。它们之间的距离是相同的。

加热线圈通电时,其连接到正负螺丝的的位置受电流的的影响最大。这两个地方也是最薄弱的地方,最容易积聚热量的。当尝试点亮线圈时,首先点亮的位置的是“两条腿”,加热线圈分别连接到正极和负极的。在传统的线圈的储油雾化器或滴灌雾化器上,我们可以通过用镊子的拧紧来反复调整线圈的的形状,以实现线圈整体,并具有最佳的电导率的影响。但是在温度控制的雾化器上,这种的方法不可行电子烟价格,因此温度控制的电热丝需要一次完成。 3.电热丝需要平整,避免使用带有硬毛的的电热丝,并且请勿手动拉动。温度控制主机上的线圈的的电阻与温度的成正比,并且相互影响。电阻丝的前后部分的厚度不同的必然无法完美显示温度控制效果的。使用过程中电流发热时,如果线圈某部位的的电阻达到与预设温度相对应的的电阻值,主机将默认为降低功率或立即停止工作的时间实施温度保护。 ,因此这种类型的线圈无法完全雾化的。 3.电热丝线圈的安装需要一次性成型。在温度控制时代,每个人使用的的雾化器往往基本相同,因此安装将面临调整线圈和底座的高度的问题。按照传统的导线的方法,固定线圈的两个支脚,并用线材将线圈提起,然后点灯以显示均匀的热量。但是温度控制线圈的的灵敏度比传统线圈高得多。 的,因此为了确保线圈的的内部电阻均匀分布,请不要使用传统的的方法来调整线圈的的高度。相反,您应该一次考虑高度的。 ]固定温度控制线圈。

4.棉的厚度的应该尽可能均匀。切割温度控制线圈中使用的棉布时,请在不致使棉布雾化器的的厚度过大的前提下,尽可能地进行切割温控电子烟测评,并遵循比粗更好的。因为只有棉花被温度控制线圈完全包裹,主机才能正确的感应到雾化室中线圈,棉花和电子液体的真实工作温度的;否则,如果线圈中的的棉太松,则加热的后,线圈和棉的之间的电子液体会立即被吹散。在失去了与棉花的全部接触面积的之后,它也失去了对电子液体温度的的感知。结果与干烧盘管没有什么不同。八。温度控制测试内容温度控制测试需要测试棉花干烧和滴油情况下温度控制的效果。棉干烧测试是使干棉通过电热丝,以测试棉在不同温度下是否被烧焦,燃烧甚至燃烧,并检查干烧保护是否有效。在滴油的情况下进行的温度控制测试旨在验证电热丝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设定温度,并在棉花完全浸入油中的条件下保持温度良好的,并且在比较每个温度的发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