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何使用IQOS电子烟方法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1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819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使用IQOS电子烟方法介绍-IECIE电子烟展会-IECIE电子烟加盟如何使用IQOS电子烟方法介绍-IECIE电子烟展会-IECIE电子烟加盟

近年来,IQOS电子烟大火!因采用特殊工艺iqos电子烟含有的焦油量要比传统香烟少很多很多,能有效减少95%的有害成分,所以也可以把IQOS电子烟称作真烟的降焦减害产品。IQOS电子烟的用户因此越来越多,所以,IQOS该如何使用呢?

IQOS的外形看起来就像是一直镂空的钢笔,它采用烘烤的方式来加热,通过热棒芯将温度升到359度并蒸发出烟雾,一点也没有异味,而且不产生烟灰,也不用担心吸烟后嘴里、手上,衣服上出现烟味等问题。

在这里还必须得说下IQOS电子烟的口感,大口吸入时有真烟冲击喉咙的那种感觉,也会真切的感受到尼古丁的吸入,入肺时的感觉和真烟是很像的,但因为IQOS电子烟的焦油含量很少,所以相较于真烟来说会少那么一点饱满,但是这点区别是很小的。

很多人在最开始抽IQOS电子烟时会觉得味道有点怪怪的,但慢慢习惯之后就会感觉到IQOS电子烟的口感没有香烟那么冲,抽完后口腔里不会有难闻的熏人的气味,而是比较清新的味道,即使是身边不抽烟的人也不会对这个清新味道感到排斥。

很多人在刚开始使用IQOS电子烟时都比较关心其使用方法,毕竟IQOS电子烟坏了的话在国内还没有地方可以保修,只能去日本维修,如果你不在乎钱的话。那我们现在就来看看IQOS电子烟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IQOS电子烟使用方法

1、充电时一定要使用IQOS原装的电源插头,如果不用原装的电源插头,那机器顶上方的指示灯就会变成橙色报警,而且还容易造成之后就不能再充电了。

3、刚拿到IQOS电子烟时,要先把电源线接上机器,然后再插电源进行充电,充电的时候所有指示灯都会是白色闪烁状态,大概四十分钟指示灯会熄灭,这时就充满电了。

3、加热棒放到主机中充电时,加热棒应该是底部插入,指示灯为白色闪烁一般就是正常的,如果指示灯不会闪烁,就代表充满电了

4、把烟弹放入加热棒时一定不能用力的扭转,正确的方法是用大拇指轻按烟弹尾部,以防止热棒芯片断掉,在拔烟弹的时候也千万不要旋转。

5、当抽完烟时加热棒的显示灯会熄灭,这时只需轻轻顶一下加热棒帽子,再将烟弹取出,以避免烟丝掉到加热片里。

6、抽完后尽量让烟杆冷却后再放回充电盒里面。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IQOS电子烟的使用方法,每款电子烟的使用方式都不同,且电子烟的正确使用能够加长电子烟的使用寿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