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 电子烟闪烁3次是什么意思? relx 电子烟指示灯闪烁3次的原因是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3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76    评论:0    

RELX 电子烟闪烁3次是什么意思? relx 电子烟指示灯闪烁3次。原因

1.过度用力保护:由于杆子从外面感觉到过大的吸力,为了保护使用者免于被ked住,采用了的保护机制。

3.过电压保护:充电结束,充电电缆过强或随意插入或拔出充电电缆时,机器的指示灯会闪烁三下,自我保护机制-保护的。

鉴于市场上的 电子烟不均匀的安全问题,RELX 悦刻具有内置的三重安全保护功能。烟嘴的前部内置了一个水滴形的LED呼吸灯,充电时该指示灯将保持恒定状态。处于短路保护状态时,呼吸灯将闪烁3次;否则,呼吸灯将闪烁3次。处于超吸保护状态时,呼吸灯也会闪烁3次;处于低压保护状态时,呼吸灯将闪烁10次,用户可以根据呼吸灯的不同状态进行识别。

通常,充电大约需要45-60分钟。充满电后电子烟品牌,其后面的的呼吸灯将熄灭。 的,您可以在看到它熄灭后将其拔下。通常电子烟价格,如果充满电的,一天就足够了。我对香烟不是很上瘾。我通常每天抽超过半包。使用RELX 悦刻之后,它似乎比以前少了。我通常晚上回去充电一个小时。 ,第二天就足够一天。

relx 悦刻生成:

1、 悦刻第一代香烟棒的指示灯只会以白色的亮起。

3、通常充电为白色的,充电完成后会熄灭。

3、屏住呼吸5秒钟,呼吸灯将闪烁3次,但不会发出振动提示。

4、拔出鸡蛋时会亮起

悦刻 ALPHA II:

1、第二代alpha指示器具有红色和白色,在正常使用时会显示白光。

3、以红色亮起,表示电池电量太低。如果红灯闪烁10次,则无法继续泵送。

3、充电时,呼吸灯会循环打开电子烟充电指示灯知识电子烟充电指示灯知识,而白灯正常点亮时,则充满电。

4、拔出鸡蛋时会亮起

悦刻三代精神点:

1、指示灯有两种状态:红色和白色

3、以红色亮起,表示电池电量太低。如果红灯闪烁10次,则无法继续泵送。

3、充电时,呼吸灯会循环打开,而白灯正常点亮时,则充满电。

4、轻轻摇动3次以打开蓝牙,并且白灯连续闪烁15次。

5、拔出鸡蛋时不亮,插入鸡蛋时亮

悦刻四代无限∞

1.在吸烟和使用烟丝的过程中

正常吸入时,烟杆的白色led灯逐渐变亮

表明电池电量不足,烟杆的红色led灯逐渐变亮

电池已基本耗尽,闪烁10次后,烟芯的红色led灯将被禁止

3.另一种是香烟棒的充电过程

正在充电,烟杆的白色led灯在呼吸模式下闪烁

充满电后电子烟充电指示灯知识,烟杆的白色led灯始终亮起

然后就是无限充电仓指示灯的情况

1.在充电舱中充电

正在充电,盒子底部的白色led灯闪烁

充满电后,盒子底部的白色led灯始终亮起

3.在充电室放电过程中

给烟杆充电,盒子底部的白色led灯总是亮着

充电室几乎没电了,盒子底部的白色led灯闪烁熄灭

3.插入烟头进行充电

正在充电,呼吸模式下轴上的白色LED灯闪烁

充满电后电子烟品牌,轴上的白色led灯将保持点亮30秒,然后闪烁3次,然后消失

此外,充电盒基本上可以在充满电后再给香烟棒充电两次。

通常可以使用两天

魔笛的完全拔出的时会闪烁3次,充满电后指示灯熄灭,并且在充电过程中保持点亮状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