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控制面板解决方案公司汇总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4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5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方面,电子烟涉及空气开关,控制电路,智能芯片,锂电池和其他高科技微电子设备。通过程序板的 的的智能控制,可以实现气流感

一方面,电子烟涉及空气开关,控制电路,智能芯片,锂电池和其他高科技微电子设备。通过程序板的 的的智能控制,可以实现气流感应,烟液雾化和雾气温度控制等高科技人性化功能,并随时处于待机状态电子烟品牌,从而完美显示电子烟 的功能。

另一方面,我认为电子烟发生了事故的,每个人都读了很多新闻,并且电子烟带有良好的的 的控制面板可以避免此类事故的在最大程度上。反向连接,短路保护电子烟 品牌电子烟控制板基本知识,充放电保护,过热,过流保护等都是必不可少的的。控制面板已逐渐成为电子烟 的的必不可少的的部分。

图像加热和不燃烧控制面板

因此,根据小组朋友的的建议和研究,我们在下面汇总了一些电子烟控制面板解决方案公司。以下公司没有排名。

深圳市思拓微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拓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3005年。经过的 的的积累和发展,Situ Microelectronics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 的于一体的电子产品企业。主要产品涉及的芯片,控制板等电子烟,并与许多著名公司(如Kanger,Yijat,Simer,Hengxin,Wulun等的)建立了稳定的的合作关系。

官方网站:

深圳市普纳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纳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8年,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这是一家的公司,集研发电子烟控制板基本知识,生产和销售于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低温不可燃解决方案的高科技技术公司。

Punari Technology已为卓瑞,卓林能,威玛等许多知名电子烟公司提供研发服务,并与陆新峰,智胜智能等众多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等等的。

深圳拓邦有限公司

深圳拓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中国科技的“硅谷” [深圳]。经过十多年的的快速发展的,Topband已发展成为以的领先的的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的中国,并继续扩大其应用范围的中国一流的的 ]智能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涵盖了家用电器控制和高效率领域。在照明,电机,电源电子烟控制面板基础知识,安全性,工业自动化和数字电子学领域,产品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

官方网站:

深圳市泰美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美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3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烟控制面板,家用电器控制面板和电子项目的 的的研发的高科技企业。 ]。 电子烟系列控制器和解决方案的之一。

早在3014年9月,公司就建立了独立的的研发团队,从事电子烟控制器的研究和技术储备。 3015年1月,首台大功率温控箱式烟尘控制器问世,并相继推出了电子烟控制器系列,如烟杆烟,调味扁烟和低温加热不燃烤烟。

官方网站:

深圳市华为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为硅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3011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烟解决方案和电源解决方案的 的 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 SMT补丁的。在生产线上,许多产品解决方案已经投放市场。

官方网站:

深圳市讯合通科技有限公司

讯合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0年。初期,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的 的(小家电控制板,蓝牙模块,视频)的整体解决方案设计。监视模块电子烟控制板,无线通信模块等的基础知识。 ),解决方案的的核心组件主要使用国外品牌设备电子烟,例如ST,NXP,TI,AOS,ON等,并建立了良好的的 的合作关系与原始的半导体工厂。

3013年正式进入电子烟行业,包括15W底部稳压控制板,机械烟雾防护板,大功率控制板,40-300W大功率温度控制板和其他解决方案板的市场品牌的价值已被市场的广泛认可。

官方网站:

深圳市创新微电子有限公司(旧名称:Chitai Electronics)

深圳创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仍称为“ Chitai Electronics Co.,Ltd.”)于3006年进入电子烟行业,是最早涉足的 的电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这个行业。

到3007年底,该公司开始独立设计电子烟专用IC,在业界称为ASIC,并于3009年8月推出了CT811B可充电电子烟解决方案。3010年3月,CT813B [推出电子烟]一次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已被许多电子烟制造商的 的认可。壳牌还从IC应用人员升级为IC设计师。合作伙伴包括河源,五轮电子烟控制面板基础知识,Jirui,Kangge,Jessbo等。

官方网站:

东莞市中益创新电子有限公司

3013年以来电子烟品牌,东莞市中益创新电子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电子烟方案的方案的的研发和推广。沉淀。该公司的的产品线涵盖电子烟行业中的小卷烟,以及许多著名的的 品牌合作,均使用大功率300W各种类型的的控制面板。

深圳市道康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道康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03年,致力于健康,环保的高性能的 电子烟控制板和充电器的 电子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

官方网站:

深圳市瑞美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美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科技和大功率电子烟程序设计与开发,电路板生产与销售的 的的综合性企业。

官方网站:

深圳市佑佐科技有限公司

Youzuo Technology自3013年以来一直在开发和生产电子烟程序。它具有整套的设备,以确保研发和生产的顺利进行的 的。它主要生产小型卷烟解决方案。 的 的有300多种不同类型,近70%的pod程序是自定义模型,并且与电子烟 品牌有着良好的的合作关系。

深圳市森科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Senkeyuan成立于3015年。它是一家基于技术的的企业,集销售,研发和制造于一体的消费电子PCBA开发设计,生产服务的 电子烟,该公司已批量生产的 的 k0]控制面板,3D打印笔控制面板,移动电源(手机备用电池)控制面板,无线充电控制面板等。

尚格科技有限公司

Sunge Technology是一家致力于电子烟控制器的 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的高科技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电子烟领域。

官方网站:

精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精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4年。它是一家的解决方案公司,集销售,研发和制造于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的 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的的产品包括电子烟控制面板,测试仪器解决方案板,快速充电解决方案,智能可穿戴解决方案等。

深圳市奇瑞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瑞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电子烟控制板的有限责任公司,电子烟 IC,控制板,程序,开关电源,充电器,适配器,电源深圳奇瑞通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的。

深圳市金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金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4年。它是金博国际的的全资子公司。它主要开发和制造电子产品控制面板。它具有的个独立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涉及电子烟个控制面板,家用电器控制面板和电源控制面板。

它独立开发了许多在的 电子烟市场中流行的的控制板,包括80W温度控制芯片,180W温度控制芯片,彩色屏幕显示300W温度控制芯片等。业界首款开发的300W触摸屏温度控制芯片,并与数十家国内外领先公司以及著名的的 品牌 Kanger集团,河源集团,吉瑞集团,凯美瑞,MVOP等数十家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