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 品牌偶像偶像推出了的“ 21克黄金” 电子烟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7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60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您和我集团旗下的电子烟 品牌个“偶像偶像”,它将在10月30日至11月1日的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中展出爱豆电子烟评测电子烟,并

根据您和我集团旗下的电子烟 品牌个“偶像偶像”,它将在10月30日至11月1日的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中展出爱豆电子烟评测电子烟,并引起了很多关注的” 31克黄金[电子烟,不久前已经上市!

黄金是中国人喜欢的颜色的,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的。在这个新产品中,偶像偶像从黄金的的角度出发,以黄金为内涵,全方位地创造了这种新产品,并在黄金纯度之后直接命名为“ 31克黄金” 电子烟。单元;还有一种说法,31克是灵魂的的重量。

“ 31克黄金” 电子烟

偶像说,经过无数次的次拒绝和拒绝之后,它们无尘电子烟价格,令人惊叹,安全,礼节和有品位…这些词反复遍及整个研发,ID和ID为31克金” 电子烟。材料准备,生产和测试的全过程。

就像这个名字的属性一样,“ 31克黄金” 电子烟位于中高端市场。这是一种轻奢品更新电子烟,面向泛时尚和趋势消费群体的时尚轻奢品。

在产品功能方面,已经创新了“ 31克黄金” 电子烟,这与市场的 电子烟截然不同。 “ 31克黄金” 电子烟 的喷嘴是可伸缩的的。并巧妙地将此功能与面部保护罩的颜色相结合。

当要吸取电子烟 的时,向上推滑动盖,吸嘴伸出;不吸时,将滑动盖往回拉,吸嘴隐藏在体内。据报道,最大的推拉次数可以达到10,000次以上。

这种烟嘴推拉方案被命名为Tik-Tak隐藏式烟嘴设计,意思是“ Tik,好秀的开始; Tak,在袋子里”。由您的团队创新实验室自主研发。此设计用于的,以确保烟嘴在各个方向上都能长期保持卫生的,从而使吸烟者可以获得更卫生,更规范的的体验。

为了增强消费者的体验,“ 31克黄金” 电子烟采用了的,这是一种新的气流缓冲技术,专为Y形笔直气道而设计。偶像说,Y形的气道顶部宽而底部窄,可以有效地缓冲吸入力,防止嘴在高温下燃烧爱豆电子烟评测,并确保口感柔软。雾化芯,进口天然有机棉,烟气密度0. 018g / cm-3,喉咙命中率5×1010。嗓子很厉害。

在防渗漏方面,“ 31克黄金” 电子烟具有两个防漏系统:墨盒七层密封技术和墨盒干湿分离系统。

根据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七层密封技术涵盖了各种尺寸和区域的硅胶和金属密封层,它们分布在七个发生漏油风险最大的地方的;新的的干湿分离系统可以避免该滤芯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漏油,并且有效期长达6个月。

就色彩而言,偶像打破了多年没有金的的传统电子烟品牌,并改为以金为基础色。目前,我们看到“ 31克黄金” 电子烟有6种颜色,但是与产品名称的相同的产品主体颜色是金色。面罩+身体金变成:星月金,皓月金,翡翠金,蓝调金,森蜜金。通过这种聪明的的方式,可以增加颜色的的多样性和选择性。

目前,“ 31克黄金” 电子烟一共有8种口味,这些口味的名称也非常有特色,与时尚和趋势消费群体相吻合的语言风格:派对绿man,荔枝新语言,鲜芋头巫师,铁杆烟草,热薄荷冰,恶魔绿豆冰,鲜冰柠檬,冰心草莓。

从综合的角度来看,“ 31克黄金” 电子烟非常重视细节,可以说是对市场的真诚工作的。在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上,“高价值,轻奢的外观”和“ Tik-Tak隐藏式烟嘴设计”让“ 31克黄金” 电子烟带有“流动性” “ 属性。在这里,我希望“ 31克黄金” 电子烟 的像黄金一样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以上是编辑者的带来的与电子烟 品牌 idols 的“ 31克金” 电子烟 的相关的发布的内容爱豆电子烟评测,想进一步了解电子烟内容的,欢迎点击:电子烟 品牌偶像偶像集团融资超亿元或将上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