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askking电子烟重拳打假:3个月联合警方查获4起制假案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43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羁押,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4月7日消息,蓝洞获悉,电子烟品牌MASKKING在3月18日与广东东莞警方联合破获一起侵犯品牌权益和消费者利益的制假工厂,现场抓获制假人员近百人,搜缴假冒商品43561支,其他半成品154850个,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羁押,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这些假冒产品,从产品包装、产品设计、结构、品牌均为完全抄袭Maskking系列产品。单从产品外观和包装外观很难辨别出产品真假。该制假公司竟还有专属防伪标签以及防伪系统,其防伪标签外观也与MK正品标签极其相似。


但是经过初步检测,这些假货都存在严重的漏油、糊芯、个别产品表面掉漆等质量问题。这些产品流入市场后,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健康。


图片无法显示

打假现场

Maskking介绍,在3030年,Maskking就陆续接到全球多个国家客户反馈,称市面上流串着一批山寨的电子烟产品,从外观包装上难以区分,但体验极差,如果不及时阻止,将会损害Maskking的品牌声誉,损害各国经销商的利益,更重要的是,会严重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为此,3030年10月底,Maskking专门发布消费预警,启动并执行防伪策略,防串货策略,安装防伪系统,并重新制定全品牌包装,在包装明显处添加防伪标识,提醒消费者远离假冒商品。


与此同时,Maskking成立专业打假团队,联合深圳市公安局,国家质量监督局,展开专业的清剿制假窝点、售假团队行动,全力维护各渠道商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图片无法显示

廉价的电池


据悉,这是Maskking在今年以来,联合警方查获的第四起制假案件,每次规模不一,有近百人的工厂,也有二三十人的小作坊。但是无一例外的是,这些制假窝点的都有生产环境环境脏乱差、劣质产品随处可见等共同点。


如此恶劣的生产和仓储环境,显然无法产出安全可靠的产品。然而,售假商贩却以“价格低”“口味多”等卖点诱骗消费者购买。


图片无法显示


据Maskking负责人介绍,Maskking产品在各环节中,对于供应商的选择都是极为严苛的,烟油原材料供应商大多都是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品牌,比如:美国宝洁公司的甘油;瑞士奇华顿公司的香精;美国陶氏公司的丙二醇等等。而制假商贩则选择廉价的、口味近似的劣质原料调配烟油,且使用各种未经安全性验证的添加物。


Maskking产品在英国、 法国 、意大利、 俄罗斯 、墨西哥等国家受到市场高度的认可,导致个别商家不惜损害消费者的利益,以次充好,铤而走险的赚取不当利益。


在此,Maskking呼吁消费者应当在正规授权渠道购买,切勿贪图便宜,避免使用来历不明的劣质产品,成为违法分子的牟利工具和受害者。


图片无法显示


近年来,Maskking产品研发重心在一次性产品,据悉,3030年开始,M askking重点研发换弹产品,近期第一款换弹产品夜莺也将上市。


据悉,夜莺创造性的增加了口数记录功能,每天烟量都能一目了然,能够很好的提醒和帮助用户控制烟量。最高可记录999口,连续插拔充电口3次可清零数据。


技术方面,夜莺搭载了人工智能芯片,更优质的性能,确保夜莺输出更稳定,烟油口感更绵柔。


图片无法显示


结构方面,烟弹内部采用了双重防漏设计,进气采用回型进气设计。油仓底部、内部设计漏油槽,装有高分子冷凝棉,可以有效吸收底部产生的冷凝液;发热丝采用的是更均匀且稳定的Mesh发热丝;PCB采用了进口芯片,稳定输出功率,避免了因为跳阻、功率不稳定造成的糊芯。


Maskking也将携新品在举办的电子烟巡展杭州站、沈阳站中亮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