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喷砂手压调节箱非专业评估#高性价比的大功率温控调压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2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39    评论:0    

我只是一个球员,一个非职业的上帝电子烟品牌,在手机上发帖,没有排版,请见谅!

当盒子在手时电子烟调压盒排行,请打开快递包裹。透明的的框可以直接看到该框。包装还可以。盒子的背面标有一些英文的的盒子数据。最大功率为300w。电压调节模式支持最低电阻0. 1。温度控制支持0. 05。

打开后,主机外部还有一层塑料薄膜电子烟调压盒排行,受到了很好的保护。盒子里还有一本手册,₊没有更多〜

打开手册,多国语言电子烟品牌,中文,操作界面说明非常详细,支持温度控制(ni.ti.ss.自定义系数),压力调节(四种口味,暴力,正常,柔和和自定义曲线)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暂时没有提到具体的操作,包括手册,按5次点火锁定按钮和解锁按钮,再按3次进入设置界面。

让我们讨论一下盒子。手里真的很轻。即使您安装了两节电池也不是很沉重。它比某些储油雾化器的轻。感觉到某种类型的皮肤的细腻磨砂的感觉非常舒适。整体形状也非常方便,无论拇指还是食指的,都可以舒适地按下点火按钮。

电池盖非常稳定,只需要一点力即可打开。电池仓采用单侧弹簧电极的设计。两节电池均配有可伸缩的上部电极。电池已牢固安装电子烟调压盒排行,并且未固定的盖子永远不会轻微晃动。会掉出来的。安装电池盖后,不会晃动,并且已完全集成。

让我们谈谈具体的操作,使用538雾化器双扁线,点火快,烟猛烈〜我忘了拍烟雾照片(实际上我很懒,不要打我)

总结:这款喷砂机的温度控制调压箱非常划算,做工也很细致,手感很好,功率300w的支持温度控制,可以说是初学者的箱子的,它可以使用很长时间电子烟品牌,足以应付大多数情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