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relx、柚子yooz、魔笛moti哪个电子烟品牌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4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28    评论:0    
核心提示:作者:Monday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从入坑到现在一共用过三个品牌的电子烟,悦刻relx、柚子yooz、魔笛moti,正好可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最开始对电子烟还是没什么信心,楼
作者:Monday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从入坑到现在一共用过三个品牌的电子烟悦刻relx柚子YOOZ魔笛MOTI,正好可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最开始对电子烟还是没什么信心,楼下就有一家柚子的店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了一个。整体来说还可以,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但总觉得差点意思,偶尔漏油,口感也一般般。最后上厕所不小心掉坑里了,害,反正想换也没啥可惜!

后面,听朋友的建议入了悦刻无限,财大气粗的买了四盒烟弹和一个充电仓。准备正式戒掉卷烟了。

<NOScript>cript>

从卷烟换到电子烟初期,偶尔还是忍不住想抽卷烟,后面坚持了差不多大半个月的时间只抽电子烟,就不想抽卷烟了。断掉卷烟还是有明显好处的,早上刷牙不恶心干呕,咳嗽也好些了,最重要的是不会全身都是烟臭。

悦刻无限尝试了一些口味之后,最喜欢的还是醉葡萄,真的好抽,还原度很高,很香。烟弹漏油率比YOOZ低,击喉感也很强,不过有时会抽到糊芯味。然后充电仓不太建议买,我就刚开始用了一阵,后面觉得带着有点累赘,基本上就闲置了,因为充一次完全够用一天,每天回家记得充电就OK了。

前两个月在知乎上了解到魔笛的一款MOTI·S LITE,看大家都说挺不错的,于是又入了一个对比看看。长度比无限短一点,然后比较圆润,拿在手上也很有份量,是我喜欢的类型。

cript>cript>

我买的这个颜色叫樱落粉,名字很浪漫,拍照也好看。口感方面比无限的烟雾更细腻,不剌嗓子,我觉得更适合女生一点,偶尔要是想刺激一点,可以开一下澎湃模式,烟雾会变大,击喉感也更强,口感还原度更佳,这个男生应该也毫无抵抗力,哈哈。魔笛这款的芒果口味,墙裂推荐,还原度绝了,非常甜非常香。我经常是抽两颗芒果,换一个蜜桃乌龙,不然也会腻,蜜桃乌龙相对来说淡一点,跟元气森林的白桃味有点像,甜而不腻。

这三款,从我体验的感受来看,有一说一,还是更加喜欢MOTI·S LITE。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