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什么平台能买到悦刻?多少钱一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5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07    评论:0    
核心提示:什么平台能买到悦刻? 任何在网络卖电子烟的行为都是违法的。 7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方案的通知。 目前网

什么平台能买到悦刻?

任何在网络卖电子烟的行为都是违法的。

7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方案的通知。

<NOScript>cript>

目前网络上已经没有电子烟的售卖途径了,只能去线下的专卖店。

可以用地图软件搜索悦刻然后导航过去。

悦刻多少钱一支?
一代的套装一杆两弹399元一套,二代叫阿尔法一杆两弹399元一套,三代叫灵点一杆四弹450元一套可以连接手机应用也就是物联网,四代叫无限单杆368元一套,套装里面没有烟弹,五代新出的叫幻影和四代一样单杆368元一套,套装里面不含烟弹,幻影也就是五代和四代烟弹通用但是比四代革新了几个功能,首先可以看烟杆剩余电量,其次有两个卸压孔更不容易漏油。所有的悦刻产品烟弹都是一盒99元。年轻人使用比较多一来可以减轻身体负担二来也对身边的人比较友好没有传统二手烟危害大。成年烟民可以入手试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