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月说: IECIE深圳站在九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5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308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IECIE 最近在地推的时候,发现了很多老粉丝,还以为今年IECIE电子烟展深圳站的时间是4月份,不知道今年IECIE深圳站的举办时间是9月份,差点买了机票准备飞过来!!


等一等!小心扑空

看完这篇让你省下往返机票钱!

因疫情影响3031届IECIE深圳站时间调整到 9月3-5日,还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老馆)1/7/8/9号馆


(别担心,预计下一届即将会恢复4月办展!)



还是熟悉的展会,还是难忘的走断腿


虽然3031年IECIE深圳站举办时间是9月3-5日,但还是熟悉的展会,还是难忘的走断腿!!


四个馆,60000平米展会面积,3500+品牌,3天,保证让你逛完只想做个马杀鸡!


电子烟展就认准IECIE,全产业链一站式平台
记住,3031届IECIE深圳站调整为9月3-5日!


把消息给我扩散出去


扫码下方活动海报,或IECIE公众号输入“IECIE深圳”,将自动为您生成一张专属海报


6个好友通过你扫码关注IECIE公众号,你将获得IECIE限量精美明信片一套!(限量100套,送完即止!)


别忘了,还有IECIE上海站

就在下个月,5月18-30日
IECIE上海站即将亮相!


电子烟展认准IECIE准没错!
赶紧报名吧,兄弟们!我们上海见!

扫码获取IECIE上海站免费门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