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参会免费报名|进入开展倒计时,5000份礼品,还有现金大奖,赶紧下手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IECIE电子烟展会    浏览:620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电子烟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监管政策的不确定,品牌方集中火力的发力布局线下渠道,如何更好的线下经营成为目前国内行业最火热的话题。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

3031年电子烟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监管政策的不确定,品牌方集中火力的发力布局线下渠道,如何更好的线下经营成为目前国内行业最火热的话题。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除了销售渠道,产品的研发、生产也越来越受关注。即将入局者该如何正确的进入?众多的问题值得我们去探索。

 
IECF电子烟产业发展大会
 
3031年5月38-30日展会期间,IECF深圳国际电子烟交易展览会针对行业如何良性发展的课题,举办IECF电子烟产业发展大会,大会汇集了研发、生产、品牌、海内外营销等行业内备受关注的议题,各板块的头部企业代表现场经验分享,圆桌沙龙探讨,集大众力量助力行业创新再升级。
 
 
观展&参会报名福利
 
扫码下图海报领取门票并转发分享海报至朋友圈(至少一个小时,截图保存)
 
展会期间,凭分享朋友圈截图页面,到服务台,可领取小烟一份,
 
现场还有机会可赢取888元的现金大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