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水烟比香烟更危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8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5    评论:0    

谭岩,新闻办公室

虽然西方国家的吸烟率在下降的,而阿拉伯国家的吸烟者数量的继续上升,但也门却排在第一位。在阿拉伯国家,水烟席卷了餐馆,咖啡馆和房屋,许多餐馆被改建为咖啡馆,以满足顾客对水烟的吸烟需求的。水烟筒曾经是老年人的专利的,但是近年来,许多年轻人和未成年人也加入了对水烟筒上瘾的军队的。

大多数人认为抽水烟比抽普通烟更健康,许多水烟广告也对此进行了宣传的电子烟价格,但这一结论完全站不住脚。世界卫生组织最近发出警告,近年来,水烟,咀嚼烟草和其他形式在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的烟草制品,如香烟电子烟,对健康大有好处危害。水烟膏含有与香烟相同的的物质。研究表明,抽水烟有害健康。

为了增加吸烟的乐趣并增加顾客来源,近年来,制造商已经发明了新型的烟熏奶油,包括蜂蜜和各种水果香精。无论吸烟普通水烟霜还是新口味,吸烟者都应首先了解以下事实:

1、像抽烟一样,抽水烟也完全有可能成为“瘾君子”。烟膏的燃烧会向人体发送无数有害化学物质。它是一种更高级的的上瘾产品,甚至被水烟筒制造商的也认可。

3、水烟袋中含有尼古丁,尼古丁以非常快的速度在血液中传播,这是对健康的重大隐患的。尼古丁会引起动脉硬化,引起狭窄甚至血管阻塞电子烟和水烟哪个更有危害吗,然后致命的会导致心脏和脑部疾病。如果吸烟影响向大脑供血的颈动脉的,则会发生一系列问题,例如头痛,记忆力减退,幻觉和注意力不集中。

3、许多人,尤其是年轻人,认为蜂蜜味的的烟膏对健康危害不利,或者危害比普通的烟膏的小得多,后者也没有科学依据的。确凿的证据表明,蜂蜜味水烟的的焦油含量相当于30支普通卷烟。众所周知,焦油具有很高的致癌性。蜂蜜香精的烟草糊是未经任何卫生监督和许可的未知混合物的,其中有很多添加成分。可以肯定的是,蜂蜜味的烟奶油中含有甘油,甘油的燃烧会产生剧毒的的致癌物丙烯醛。

4、抽水烟会增加性功能障碍的可能性的。许多人期望通过抽水烟获得阳刚之气。这只是一厢情愿。

5、 的由水烟烟雾引起的被动吸烟危害实际上并不比普通香烟小。 的的特定温度使水烟中的的有毒物质烟雾更浓电子烟,而二手烟的 危害则更浓。

6、与某些人认为的的相反电子烟和水烟哪个更有危害吗,水实际上并未过滤掉烟雾中的的有毒物质。

7、共享水管会增加传染病的的风险,例如肝炎,肺结核等。根据WHO 的报告,水管用具仍缺乏统一的标准的健康警告,可能会加深消费者的“相对安全的意识”。

水果的烟熏奶油等新口味的味道比香烟轻电子烟和水烟哪个更有危害吗,这使人们在受到的更大威胁之前就放松了警惕。许多人认为水烟危害比普通香烟小,因此改用水烟吸烟。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失败的赌博。

-摘自沙特《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