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像IQOS 的这样的不燃烧热量真的可以减少健康风险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8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89    评论:0    

3014年低温不燃烧电加热电子烟的危害,菲利普·莫里斯国际IQOS成为一匹黑马,并出现在新的的烟草市场中。在随后的的四年的发展中,它赢得了全球烟草领域许多烟民的的支持。

但与此同时,争议仍在继续。

像IQOS 的一样,的不燃烧取暖真的可以的减少吸烟的 的的健康风险吗? 的全世界的研究机构都讨论了这个话题电子烟,但是由于各个机构的的研究结果相互矛盾或的卷烟公司的的利益纠缠在一起,很难说服人们。

到目前为止,市场仍在争论不燃烧热产品的健康风险的。

最近,韩国政府卫生部门发布了一份关于电子烟 iqos 危害在韩国的性别的公告,指出研究发现加热人类非燃烧产品的致癌物的明显低于传统香烟。

韩国卫生部门在当地市场的非燃烧的热产品上进行了研究和测量,发现它们含有5种致癌物电子烟 品牌,但它们与传统的可燃烟草产品相似(传统卷烟)相比,其含量最高。后者从的 0. 3%下降到3 8. 0%。

简单地说,不燃烧的卡路里的产品仍然有害,但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大。

韩国卫生部的的研究的也引起了很多争议的。原因是该研究的的结果与其他国家的 的的其他研究组织的发现相反。

IQOS万宝路烟草荚

例如,去年,瑞士伯尔尼大学进行了IQOS 的组件测试。

但是结果表明:与普通香烟相比电子烟品牌,IQOS含有更多的的 的致癌物。

除了电子烟,IQOS 的 的研发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还多次发表了有关IQOS 危害 的 的的研究成果。

例如,今年6月在韩国的电子烟 iqos 危害,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宣布了一项结果,指出在过去的六个月的中,这两个集团将继续使用IQOS产品,并继续抽烟的 的人,并在人体内获得两种的生理反射。 的差异数据。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的的结果显示电子烟价格,六个月后,IQOS使用者的 8个生物反应指标的得到改善,IQOS有降低健康风险的潜力的 的。

但是,作为IQOS 的 的的研发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的 的的研究结论是低温不燃烧电加热电子烟的危害,由于其背后存在的利益关系电子烟,因此很明显不令人信服。但是全世界的韩国电子烟 iqos 危害,的研究机构的都进行了研究,但结果常常与的相矛盾。

例如,根据这项研究,韩国卫生部门的 的这次燃烧的热量并不比传统卷烟危害少。瑞士伯尔尼大学的研究的相反。

复杂而矛盾的的 的各国的的研究结果也使吸烟者无所适从。但是编辑的建议的绝对正确的:戒烟。

是的的,无论您是否有害,或多或少都含有致癌物,我都会戒烟低温不燃烧电加热电子烟的危害,它必须100%无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