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老曲新唱——法师MageGTA储油雾化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DyLaN®    浏览:305    评论:0    
Mage GTA储油雾化器法师(CoilArt)是3017年上半年出品的雾化器,至今时隔一年。为何我翻出一年前的雾化器拿出来写评测呢?因为法师(coilart)公众号的活动获得了这枚“珍藏版金色Mage GTA”,重新审视这枚很多玩家认为“过时” 的雾化器的时候,发现它的结构其实就算拿到现在来看依然还是“与时俱进” 的!
所谓的珍藏版Mage GTA其实基本的区别也只是颜色而已,某宝在售的Mage GTA基本都是银色和黑色,是没有金色的,唯一我所知道获得途径也就是参与法师(CoilART)公众号的活动。
下图是银色、黑色和金色的Mage GTA储油雾化器:


这是我这次将要体验评测的“珍藏版金色Mage GTA”实物图:




包装配件:



Mage GTA储油雾化器采用了典型的抽拉式外包装,外包装上渲染了Mage GTA的名字、外观还有雾化器的颜色。
包装盒是经典的天地盖式,打开就看到里面放置的:
Mage GTA储油雾化器*1   
备用玻璃储油仓* 1  
十字扳手*1  
玻璃仓保护胶圈*1  
说明卡片*1
胶圈*5 
结构特点:




从图片可以看出,Mage GTA储油雾化器拆分后是四个部件组合而成的:滴嘴、一体式雾化仓、玻璃油仓、电极底座,零部件数量非常少,日常维护都很简单。
我前面说过虽然是一年前的产品,却依然“以时俱进” 的原因就是它的电极底座了,电极台是悬浮式,单发做丝,大进气孔。
悬浮式电极台的雾化器在3017年的确也有很多,至于有哪些RTA是这样结构的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大部分玩家心里都有数。
整个电极底座采用了镀金处理,这也是为了提高导电率,不会氧化。悬浮电极台中间是一个大尺寸的进气口,为了增加进气。电极台两侧的导油孔尺寸也很大,利于导油通畅。悬浮电极台结构,装好发热丝,塞好棉花后,我个人认为有点类似 “RDTA”的导油方式,悬浮电极底座与雾化仓连接固定后,棉花量合适的情况下,会“封堵”导油孔,从而降低烟油进入雾化仓内的导油速度,这样就避免了油路大导油过快造成漏油现象,这也算是悬浮电极底座的结构特点了。
制作发热丝和塞棉花注意事项:




从图片看得出,Mage GTA的进气孔很大,如果用素丝制作发热丝,我觉得吸阻会有些空,所以这次我用的发热丝是双芯克莱普顿,当然任何花丝我都觉得上Mage GTA储油雾化器都没问题,毕竟单发,电阻也不会太低。上类似克莱普顿花丝的时候,最好用尖嘴钳将线圈的线脚拧成90度,这样就便于螺丝更好固定线脚,不至于导致花丝被怼变形。
塞棉花可以将棉花下压至电极下面的导油孔下方油槽来判断大概需要的长度,长度上不要太长,棉花过长可能会导油不畅,这时候用剪刀沿着油槽平剪掉多余的棉花,并从电极台两侧的导油孔中穿过,垂直放置油槽就可以了。棉花量稍微饱满一些,这样棉花在吸收烟油后会膨胀,就能塞住导油孔。
口感体验:


Mage GTA储油雾化器是单发雾化器,而且这次我用的双芯克莱普顿电阻在0.31Ω,秒吸开40W,3.4V,我就想着用来尝试一下武装7号烟油,口味是蓝莓烟草。毕竟是单发雾化器,味道浓郁度还是会比双发雾化器淡化了一些,虽然烟草味变淡了,但我却能从中感受到蓝莓带来一丝丝的甜,可见Mage GTA储油雾化器对烟油带来的浓郁度会稍微弱一些,但对烟油解析度还是不错的。个人推荐Mage GTA储油雾化器上花丝后用来抽一些口味比较重的烟油或者味道较复杂的美油会更合适一些,清淡、清新的烟油或者单一口味水果油就不要拿Mage GTA雾化器来抽了。
总结:




Mage GTA储油雾化器在上发热丝和塞棉花的时候还是得注意方式和棉花用量、长度的,相对于新手(手残党)可能不太友好。
对于烟油来说,Mage GTA还是比较挑烟油的,更适合喜欢抽重口味和复杂口味烟油的爱好者,烟草类烟油解析度也还不错。
滴嘴是跟雾化仓上盖是一体的,所以滴嘴是不可更换的,对于喜欢更换不同口径或者花样滴嘴的玩家来说是个“遗憾” 。
个人对Mage GTA储油雾化器使用体验评测已经写完了,最近很期待法师下周将要上市的新品雾化器,如果喜欢法师(CoilART)的也可以关注公众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