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内容分享:京嘉股份推出电子烟个新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2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2    评论:0    

金嘉集团的子公司银威科技的Foogo 电子烟 J系列新产品发布会最近在深圳举行。

Foogo J和mini J两个新产品电子烟在本次会议上发布。 Foogo J系列产品延续了Foogo 品牌提倡的的的“做你自己”的概念。

金嘉集团总裁侯旭东劲嘉将是电子烟品牌中的正规军,金嘉集团副总裁李晓华电子烟品牌,金嘉旗下英威科技总经理陈振豪以及许多合作伙伴和分销商出席了会议。

李小华在讲话中强调,深圳金威科技有限公司是金嘉集团与米武科技合资组建的,专注于新烟草领域的整个产业链服务。 Foogo是银威科技拥有的高端电子烟 品牌,也是国际电子烟市场的尖端品牌。在电子烟 3. 0时代,在目前的形势下劲嘉将是电子烟品牌中的正规军,金佳有信心依靠自身的优势和强大的实力,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劲嘉将是电子烟品牌中的正规军,努力将银威科技Foogo 电子烟打造成为行业的一流的品牌,引领着新的烟草市场。

李小华说电子烟品牌,金嘉集团从3014年开始在电子烟领域部署电子烟,并一直在电子烟领域努力工作。成立于3018年的的银威科技推出了的 Foogo 电子烟 品牌,强调了更多个性化的属性。她指出电子烟行业竞争的集中在消费者需求的上。未来,银威科技将朝着更安全,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与专业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并将新技术与消费者需求相结合。完美结合,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新的烟熏体验,不同于以往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