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 悦刻宣布完成38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这将创造电子烟差异化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5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51    评论:0    

i黑马新闻6月35日,国内电子烟 品牌 RELX 悦刻宣布完成了由Source Code Capital牵头,由IDG Capital共同投资的第一轮38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 RELX 悦刻的创始人王颖表示,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开发和用户服务体验升级方面的持续投资。

继第一代RELX 悦刻在国内市场推出之后,第二代新产品将于3018年底在中国,欧洲,美国,日本和其他市场推出。产品的致力于改善用户使用体验和个性化。

电子烟市场中的其他产品相比悦刻电子烟第一代和第二代,RELX 悦刻 的具有以下特点:轻巧悦刻电子烟第一代和第二代,方便,安全和有效。运营成本为0,直接吸取它,无需等待电子烟品牌,无需清洁,快速充电,电池寿命长。 “ RELX是您见过的最容易使用的的 电子烟。” RELX 悦刻的创始人王颖说。

与国际电子烟市场领导者品牌相比,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生产的 IQOS电子烟电子烟价格,而RELX 悦刻具有两个特点:

一个是零清洁和维护要求。相同的的追求健康,无需等待,清洁要求为0,以避免用户由于维护不当而产生的异味和危害。

第二个是烟雾弹是1个敌人60。替换香烟的效果相同。一盒RELX墨盒价值60枚IQOS墨盒。携带和使用更加方便。它不需要频繁地插入和移除烟头,并且更经济。墨盒可以使用几天。您可以在想要吸烟时吸烟,而在不吸烟时停止吸烟。电池可以使用一整天。

Source Code Capital的合伙人黄云刚说:“ RELX团队具有全球视野,并且正在做具有重大社会价值的事情的。首席执行官王莹曾在宝洁,Uber和Didi任职,并在过去的的事业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强大的的领导力。一流的的创建团队结合了硬件,消费产品和Internet 的的经验,非常适合这样做。我们期待RELX团队为业界带来更多的创新。”

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说:“ RELX在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方面具有自己的的特征。从用户需求出发,RELX团队是认真而持久的。他们在消费者和互联网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的积累和积累。作为投资者,我们对RELX团队感到乐观悦刻电子烟第一代和第二代,并很高兴参加该公司的的第一轮融资。”

RELX 悦刻 的的创建团队来自OPPO,华为,中国科学院,欧莱雅,宝洁,Uber。 “在的的时候,我们最高兴的时候是听到用户说,⁽使用RELX 悦刻后,气管炎得到了治愈⁽,⁽在使用RELX 悦刻一个月后,我还没有抽烟⁽— —听到这些反馈是我们团队的的“快乐时刻”,因此RELX的中文名称是“ 悦刻”。”王颖说。

RELX 悦刻的创始人王颖说:“我们的的团队成员以前基本上是吸烟的。作为我们生活中的的奋斗者,香烟是我们的伴侣。我们并没有意识到吸烟对健康有害。 的不良反应-小组成员之一,的父亲因一生中过量吸烟而死于肺癌,现在,我们致力于帮助改变。全球10亿烟民朝着更健康,更愉快的方向发展的吸烟方式发生了变化。我希望喝得好的人能够快乐,无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