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危害大于电子烟和普通香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6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36    评论:0    

此问题必须首先定义“ 电子烟”是什么?哪个“ 电子烟”用于与传统香烟进行比较?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的 电子烟主要是雾化烟雾(例如悦刻)和不燃烧热量(例如IQOS)。

雾化香烟的的工作原理是使用吸烟装置加热包含香精和尼古丁盐的(即电子液体)的溶液,以挥发类似烟草的味道的烟并获得一种感官吸烟的满意度。由于雾化卷烟中使用的的配方和原料几乎与传统卷烟完全不同,因此将雾化卷烟与传统卷烟的 危害进行比较时,会感觉到关公和秦琼的有点。但是至少就肺癌诱发的雾化香烟的比例而言,雾化香烟绝对比传统香烟要低得多,但是目前,关于雾化香烟的其他病理学方面的研究报道仍然相对较少危害。此外,由于雾化烟芯的处理阈值较低,一些不负责任的的暴利者会使用劣质的的口味和解决方案,这也将带来健康的的隐患。因此,请确保选择头品牌在市场上生产的墨盒。

与雾化卷烟相比,不燃烧的热量与传统卷烟的可比性更高。由于的两种原料的相似性,的可吸入颗粒物的的成分基本相同,并且抽吸方法和味道高度相似。

香烟的传统吸烟方法的是在燃烧烟草原料后中学生电子烟危害大,使用800°C 的以上的温度来产生汽化的颗粒物质。该过程将发生大量化学反应,并产生3000多种对人体有害的化合物。 IQOS是代表性的的加热非燃烧产品,该产品可在约300°C 的的温度下烘烤烟草提取物的薄片,从而使可吸入物质挥发回来。这个过程主要是物理反应,还有少量的低温化学反应。

我看到了一份有关IOQS和传统卷烟中有害物质比较分析的报告的。在同一支卷烟中,传统卷烟中最重要的有害物质的:焦油-IQOS比传统卷烟低70%;一氧化碳-降低99%;传统的卷烟中含有约500ug的氰化物,IQOS仅为约4ug。传统氨含量为40ug,IQOS仅小于3ug。传统卷烟中最具致癌性的的四种亚硝胺,通常含量约为300ng,但IQOS基本上仅为个位数。对于其他有害物质中学生电子烟危害大,例如醛电子烟价格,酮化合物和酚类化合物,IQOS也要低得多电子烟品牌,基本上相差几个数量级。

另一个重要的一点是,传统香烟的的烟雾气溶胶载体主要是焦油中学生电子烟危害大,它在室温下不会挥发,并且具有很强的吸收性,因此吸烟的对人的气味很大,而二手烟危害是也很大。 IOQS 的烟雾气溶胶载体主要是水蒸气,因此尽管的周围有异味,但它会迅速扩散的,不会在身上留下异味,二手烟的 危害也小得多。

因此电子烟,与传统卷烟相比,加热和不燃烧必须是危害较小的的吸烟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