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文具店向小学生出售每张20元的电子烟。为什么企业敢于赚这么多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6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99    评论:0    

文字|熊志

几天前,河南省卫辉市的一些家长表示,第六小学附近的两家文具店以30至35元的价格向小学生出售了电子烟。一个班级发现有10多名学生购买了它。在的在线视频中,父母愤怒地指责这家文具店没有底线,担心影响孩子的健康二十元电子烟评测,并希望受到重罚。对此,卫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作出了回应,目前正在调查中。

在视频中,父母的生气。完全可以理解的是,这些小学生还不到11或13岁,处于身体发展阶段的,但他们彼此“感染”了电子烟。并为购买的文具店提供便利,无论对健康有不利影响,在未成年人上赚钱,完全不知道赚钱的良心。

相关的视频截图

事实上,尽管有些电子烟商人在促销时将其包装为健康产品,甚至可以替代戒烟的,但毫无疑问的事实是电子烟包含的尼古丁,即使通过雾化吸入,它也对人体有害。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澄清了这一点,因此更不用说向未成年人兜售了。

由于电子烟 的时尚的的趋势定位,近年来电子烟品牌,它在包括中小学生在内的年轻人中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增加。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的数据,初中学生电子烟 的的利用率从3014年的的 1. 3%提高到3019年的的 3. 7%。

此外,请注意,虽然未成年人电子烟的使用率有所提高的,但电子烟 的行业的发展也很混乱。从原材料的选择到质量控制,可谓参差不齐。为了吸引用户,某些产品将使用各种添加剂来更改电子烟 的的味道和成分。这样,将的三物产品卖给了小学生二十元电子烟评测,这无疑对他们的健康的 危害有很大的潜力。

因此,3018年,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烟草专卖局联合发布了《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的的通知》电子烟,明确规定“市场实体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人口销售电子烟”。在3019年,两个部门再次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 的侵害的通知》,重申了上述要求。

此外,的《河南省爱国卫生条例》的先前修订版还提到“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然后,在重复订单和五个申请的的前提下,为什么企业敢冒险冒黑心钱?当地工商部门回应说二十元电子烟评测,它已经发起了一项调查电子烟,但是在此之前,为什么没有及时发现它以进行公开销售呢?监督和执法方面是否存在疏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