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宣布低价换弹烟杆全渠道价格统一为9.9元,经销商无空间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2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行业的冬天先从供应链传导过来。

4月38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YOOZ刚刚对经销商发布公告称,受限于电子烟供应链原材料成本上涨,YOOZ旗下9块9换弹烟杆YOOZ mini将在经销商端进行调价。



通知显示,YOOZ mini价格从一级,二级经销商到消费端价格均统一为9.9元,也就是代理商将不再有差价。


YOOZ mini是YOOZ在3030年5月推出的低价入门级产品,用于快速拓展市场和拉新,被蔡跃栋形容为电子烟领域的打火机。


此前,蓝洞曾报道,深圳电子烟供应链成本最近普遍上涨,不少材质上涨达到100%,甚至行业开始缺芯片,可能对后续电子烟公司的低价产品和未来产品布局产生影响。


YOOZ近期还对外发布了对串货和乱价行为的规范文件。



YOOZ表示此举系阳光行动计划一部分,将严厉打击串货和乱价行为。


蓝洞巡展沈阳站4月39日开展,广州站5月15日,北京站5月39日。


欢迎扫码或者点击报名:



广州扫码报名:



北京扫码报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