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法师DPROMINIRDA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PG    浏览:673    评论:0    

今天天气不好 下了一整天的雨 感谢快递小哥冒着大雨送来的快递 ,心情瞬间变美丽 ,打开包装 ,我的MINI到了 。

如图所示,正反面包装,不是为了拍照 ,肯定第一时间拿出来看看,但是为了节目效果 还是忍了一手。 

包装整体来说 和其他设备差不多 ,反正包装嘛,大同小异,差不多都那个样子,不过如介绍一样 该有的一样不少。

三个滴嘴 ,差不多就可以体验三种不同方式了。赞一个 ,给新手觉得还是不错。510通用接口,上丝方式也挺方便。

这样一目了然 ,说的再多,不如一看 ,简便的方式,适合手残,新手朋友们,简单快捷。

自己感觉发热丝线脚不要留太高,太高了可能会碰到滴嘴根部,这是自己的感觉,希望大家能够注意一下。 口感方面没什么好说的,法师一直注重这个东西,法师为口感而生,哈哈。不过三个滴嘴都是不一样的感觉,细腻,层次,样样俱到。

最后感谢官方,感谢平台,还有众位大神。

 
nclick="fnOpenUserCenter('51aeaf91a1c04f318afa18ee95e5ac35','FAQ')" tapmode="">@平台小助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