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奈特科尔F2灵动宝户外电源非专业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烟火风    浏览:247    评论:0    

先说下为什么会买奈特科尔F3。之前买了一只单电盒子,捎带手只买了一个C6电池。本来以为够用,直接用盒子充电。结果盒子到手以后,说明书上不建议用盒子充电,usb接口只保修3个月,而且实践证明,用盒子给C6充电超级慢,我猜输入电流只有500ma,所以6个小时才能充满。

于是,我就上网搜索18650电池充电器。因为平台里评测过奈特科尔Q3,对这个品牌就有一些印象,看了网上评论觉得这个牌子不错,是专业做充电器的。
开始看了D3,I3等等,都觉得傻大黑粗,无意间发现还有F1、F3这么小巧便携的产品。为了以后买双电盒子还能用,于是买了F3和一个C6。

包装是奈特科尔典型的样式,黑黄两色很大气。可能是渠道的原因,通体英文,只有说明书是多国语言,其中包括中文。通过数字验证,是正品。

包装盒上写的很清楚,支持的电池类型、大小,输入输出电流的大小,就不一一叙述了。重点看本体。

打开包装,一个充电器本体,一根USB充电线,两个绑带。

之所以第一眼看上F3,是因为这款产品不但能给电池充电,还能作为充电宝给其他电子设备充电,外出携带相当便利。

和我们常见的充电器不同,这款充电器不是三面包裹住电池的,而是一面,虽然只有一面,但是装上电池同样很稳固,充电时不用担心碰一下就会脱落。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充电时电池的热量会很快散开,不会过热。
充电器做工相当不错,轻微磨砂外表,手感圆润,没有毛刺,唯一缺点是中间缝隙有点大。塑料颜色是稍微有点透明的黑色,能隐隐约约看到内部芯片。充电触点是亮金色的,应该是铜质吧,摸上去和外壳同样圆滑。

充电器顶部是充电接口和两排六个提示灯,每排三个对应下面的电池电量,这三个提示灯不但能显示充电电量,还能显示电池电压。当你把电池放上去的时候,第一个提示灯开始闪烁,接着第三个提示灯闪烁,闪烁的次数就代表着电压的几点几伏特,这个过程很快,装上电池就立刻看,否则过后只显示电池本身的电量百分比了。

底部是两个USB母口,用来给其他电子设备充电,电量完全依靠你装上电池的电量,给一个设备充电时最大充电电流是3A,相当给力,给我的7plus充电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就能充满。

给一侧电池充电,三个提示灯常亮就代表充满了。

全副武装的样子很帅气,绑带很紧致,不会轻易脱落。

总体而言,奈特科尔F3简洁大气,低调内敛,乃居家旅行之必备良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