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黑色的经典-cp底部注油套装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1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大侠    浏览:694    评论:0    

再次感谢平台,感谢ADVKEN

收到快递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内外包装盒现成强力对比。

打开还是内部盒子,黑色中闪烁出电点金光。盒子、雾化器,还有一个奇怪的硅胶套子出现在我眼中。

硅胶套原来装了两个玻璃注油瓶,还可以装16850电池,总共三个仓,外出可以装3个电池 ,一天肯定用不完,三仓体积太大了,两仓就好得多。

底部注油盒子简洁大方,右上角结合注油瓶高度砍了一刀,丰富了整个盒子造型。黑色的主面板,做了比较深的45度条纹,水平的SQUONKING标志,配合两颗金光闪闪的镀金按钮,让人产生一种奢华感觉。雾化器吸嘴也采用45度条纹,整个套装造型十分协调。

盒子510接口采用不锈钢防刮盘 ,中间有黑色防漏环,能有效避免挤压时从此处漏油,前提是雾化器得上紧。

打开后盖,硅胶倒油管被镀金弹簧包裹,能有效防止硅胶管损坏,内部做工也很好,没有一点毛刺。

安装电池注油瓶,很简单,得先安电池在上雾化器,雾化器有紧固电池作用。电池太烂了,得赶紧买新的了。

雾化器没有看到底部注油螺丝孔,原来上面设置了一大块挡板,防止挤压注油时从雾化器中喷出来。上丝十分简单,正反绕都行,电极压片下面有弹簧,能自动抵住发热丝,防止发热丝移位。

盒子尺寸47.5x50‚34,大小适中,握感舒服,安装34毫米雾化器也没有问题。

重量很轻,盒子才有84克,加上电池、满油、雾化器也才170克,比我常备单电口吸都轻得多。看来出门带个滴油也不错 。

试用了两天 ,按压注油方式感觉不错,能把油瓶中的油基本消耗干净,不像有的硅胶挤压注油,后面一毫升多就挤不出来了。也发现几个问题,油瓶观察孔太小,很难看清楚油量;点火开没有锁定设置,不小就跑到防误按位置,不能点火,十分不爽。

总结:

1,造型经典,做工精良。
3,握感舒适,重量轻巧。
3,能把注油瓶中的油消耗干净,方便换油。
4,开关按键是个硬伤,只能慢慢习惯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