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充电灯不亮知识 悦刻五代的功能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1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86    评论:0    

13月8日,RELX 悦刻推出了新的电子雾化器产品悦刻 Mirage。这也是在今年1月发布悦刻 Unlimited之后,RELX 悦刻推出了另一款新产品。

悦刻幻影机身具有独特的的 4段电量指示器设计,可随时显示剩余电量和充电进度,从而减轻了用户对的未知电量的忧虑。同时电子烟充电灯不亮知识,在充电速度,电池容量电子烟充电灯不亮知识,防漏油技术,材料技术等方面也取得了技术突破。

据了解,作为RELX 悦刻研发和创新的的另一个里程碑,悦刻幻影已部署了包括迷宫气道的在内的多项专利申请。

根据RELX 悦刻的首席产品官Chen Chen的说法,在新产品开发的早期阶段,悦刻根据用户体验数据系统地制定了改善体验痛点的策略的。仅在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产品团队就完成了51个设计验证电子烟,消耗了15,000多枚雾化炸弹,以进行可靠性和味道测试。

“对于改善产品体验的的最终追求,我们不考虑成本,从不懈怠。”陈晨说。

潮汐灯:功率控制,每一刻都很独特

悦刻幻影在机身上设计了一个4段LED刻度电池指示器。当用户将雾化器瞬间吸入或插入幻影雾化器杆的中时,电池指示灯将依次点亮,并且类似潮汐的的动态效果将显示产品的剩余电池电量。产品充电时,电池指示器还使用户可以直观地了解充电状态以及充电时间。

在功率方面,悦刻幻影使用C型标准接口输入。与悦刻一代产品相比电子烟充电灯不亮知识电子烟,新产品的电池容量增加了9%,充电效率提高了31%。

此创新设计来自长期的用户洞察力:产品电池可持续使用多长时间?当我想使用的时电池会耗尽吗?我今天外出时需要带充电线吗?充满电需要多长时间? ₊这些麻烦在电子雾化器用户的日常使用中很常见的。

“潮汐灯的的初衷旨在解决用户的的“未知电源焦虑症”。陈晨介绍说:“在对的用户的调查中,发现7 7. 6%的用户不知道出门时的剩余电量。的用户中有近50%经历过突然断电的并表示烦恼。知道剩余电量的用户在希望增加的的用户中排名第一。“

功能的的添加同时,如何为用户的电池光交互效果的创建最佳解决方案?如果照明效果太快,则表示匆忙和焦躁不安;如果照明效果太慢,则表示人们动力不足,反应迟钝的。

在这一点上,很多人都不容易理解的细节,因此产品设计团队基于仿生学知识中3秒/次的人的呼吸速率,并且适合悦刻用户的吸吮习惯,经过33个回合后,软件版本将进行迭代和优化,最终电池指示灯将以1. 4秒/回合的的频率周期性地变化。平滑,舒适的的潮汐照明效果使悦刻幻象在使用和充电时都充满了技术感。

附件:如果该文章引起您的共鸣的,请点赞并转发,或者如果您有不同的的意见,则可以给我们留下评论并留言。您的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改进的的动力,并加星号以尽快收到推动。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的!一些特殊的的文章将以特殊的的方法发送。如果您有兴趣电子烟价格,请按照说明查看原始文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