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极客电子烟宙斯盾英雄版 GeekVape Aegis Hero售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325    评论:0    
核心提示:GeekVape Aegis Hero 宙斯盾英雄套件售价 35 95 美元 GeekVape 的 Aegis Hero 将您喜欢的 Aegis 系列模组带入适合初学者的豆荚


GeekVape Aegis Hero 宙斯盾英雄套件售价 35.95 美元.

Geekvape 的 Aegis Hero 将您喜欢的 Aegis 系列模组带入适合初学者的豆荚设备世界,使其成为当今最受欢迎的电子烟之一。它看起来像一个紧凑的盒子模组,具有该系列中其他产品的形状,只是被压扁和压缩,电池顶部附有一个 4 毫升的吊舱,并带有一个开关以释放它以供移除。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它具有防尘、防震和防水功能,使其成为出门吸电子烟的绝佳选择,特别是如果您通常是一个会掉落或破坏东西的人。吊舱有一个简单、无泄漏的顶部填充系统,您可以更换线圈,这样你就不必在用完一个全新的吊舱时购买一个全新的吊舱。

GeekVape 的 Aegis Hero电子烟即宙斯盾英雄提供高达 45 W 的电子烟,这比许多模组小得多,但对于大多数豆荚电子烟来说绰绰有余。两个线圈是网状的,电阻分别为 0.4 和 0.6 欧姆,电阻较低的线圈特别适用于较高的设置。您获得的味道和蒸汽很棒,您可以使用摇臂开关和正面紧凑、精美的显示屏轻松拨入您的设置。它反应灵敏、紧凑、便携且可靠,并配备 1,200 mAh 电池,可在两次充电之间持续一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