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专访印尼电子烟展VAPEFAIR主办方:印尼电子烟市场需求巨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66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1日至12日,印度尼西亚电子烟展VAPEFAIR在雅加达举行。主办方在现场表示,电子烟展会在印尼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11月11日至12日,印度尼西亚电子烟展VAPEFAIR在雅加达举行。主办方在现场表示,电子烟展会在印尼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两个至上快讯】11月11日至12日,印度尼西亚电子烟展VAPEFAIR在雅加达举行。该展吸引了来自电子烟行业的领先企业,如ELFBAR、HUSKY等。在展会现场,两个至上(2FIRSTS)对主办方进行了采访。 

主办方与2FIRSTS分享了该展会的创办缘由。主办方介绍,VAPEFAIR展会的创办起源于一个小而热情的社区。原本只是一场小规模的电子烟聚会,预计参与人数仅有40人。然而,这个小社区的热情点燃了电子烟的热潮。参加人数迅速满额,5000人的庞大参观者群体让主办方意识到,电子烟展会在印尼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于是,VAPEFAIR电子烟展应运而生。 

主办方表示,VAPEFAIR展会不仅汇聚了印尼本土的电子烟品牌,还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这种国际交流为印尼电子烟市场带来了更多元化和高质量的产品,也为本土爱好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 

主办方还表示,VAPEFAIR展会旨在为参展商提供一个与客户互动的机会。由于展会不将活动局限在B2B或B2C,他们鼓励展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对于消费者而言,主办方期望他们能尝试展会上所有品牌,从而支持电子烟产业的发展。展会的坚持和成功,得益于印尼电子烟社区的支持,因此,主办方呼吁印尼电子烟社区共同努力,共同推动印尼电子烟事业的不断进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