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尼电子烟展VAPEFAIR开展在即 ELFBAR、BECO、FREEMAX等知名品牌参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96    评论:0    
核心提示:VAPEFAIR由知名烟油企业HUSKY主办。参展企业包括ELFBAR、BECO、FREEMAX、PURA等。

VAPEFAIR由知名烟油企业HUSKY主办。参展企业包括ELFBAR、BECO、FreeMaX、PURA等。

【两个至上快讯】11月11日至12日,印度尼西亚电子烟展VAPEFAIR将在雅加达举行,吸引了众多电子烟行业领先企业参展。作为本次展会的官方合作媒体,两个至上将全程关注,进行深入报道,为读者呈现展会的精彩内容。 

  

VAPEFAIR由知名烟油企业HUSKY主办。参展企业包括ELFBAR、BECO、FREEMAX、PURA等业界知名企业。 

两个至上将以其专业的视角,深入报道VAPEFAIR,包括参展企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创新、行业趋势等方面的精彩内容。此次报道将为读者提供对电子烟行业最新动态的深度了解,助力大家更好地洞察市场趋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