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GEEKVAPE推出全球首款全屏一次性电子烟设备可抽15000口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浏览:1063    评论:0    
核心提示:Geekbar 自豪地推出创新的 Geekbar Pulse,这是 Fruit planet 系列的革命性补充,为电子烟行业树立了新标准。这个非凡的版本具有身临


Geekbar 自豪地推出创新的 Geekbar Pulse,这是 Fruit planet 系列的革命性补充,为电子烟行业树立了新标准。这个非凡的版本具有身临其境的全屏设计和双模式功能,承诺提供卓越的电子烟体验。

GEEK BAR 成立于 2015 年,是一个电子烟品牌,以其高品质的一次性电子烟设备而闻名。GEEK BAR致力于质量,从采购和制造到营销和分销。

Geekbar Pulse特色

沉浸式全面屏太空舱设计: Geekbar Pulse 拥有以太空舱为灵感的全面屏设计,具有迷人的 LED 照明效果,使其成为真正的佼佼者。用户可以毫不费力地访问基本信息,包括电池状态、剩余的电子烟油和活动模式,从而增强电子烟之旅。


 

双模电子烟体验: Geekbar Pulse 提供两种不同的电子烟模式。在“常规模式”下,用户可以享受令人印象深刻的 15,000 次抽吸,确保持久的电子烟冒险。“脉冲模式”提供非凡的功率,即使在这种模式下也能喷出 7,500 次。更重要的是,Geekbar Pulse 的双重模式提供了卓越的口对肺 (MTL) 和限制直接对肺 (RDTL) 电子烟体验,迎合了广泛的偏好。

Geekbar Pulse的尖端技术有哪些?

双网线圈: 正宗的双网线圈可提高蒸汽产量和持久风味,为卓越的电子烟树立新标准。

双核芯片:内置双核芯片,确保稳定的性能和多功能性,提供无缝的电子烟体验。

VPU技术: Geekvape 的 VPU 技术将产品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提供首屈一指的智能和个性化水平。

Geekbar Pulse 不仅在零售店,而且在 CHAMPS 贸易展上都获得了广泛的赞誉,赢得了消费者、店主和批发商的高度赞誉。用户和行业专业人士对全屏设计、电池和电子烟油指示器、非凡的风味、持久的性能和可充电功能表示钦佩。

Geekbar Pulse 体现了 Geekbar 对持续创新和卓越的坚定承诺,为电子烟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无论您是在寻找非凡的电子烟体验,还是寻找传统吸烟的更健康的替代品,这款产品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