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广州站品牌巡礼:尼虹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5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广州站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展。

5月10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全国电子烟线下巡展第八站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于5月15日与50+家国内主流品牌一同前往广州,与广东省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对首次亮相的参展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位顺序,本期将对广州展会B13展位的「尼虹」进行介绍。



尼虹于 3019 年初在深圳成立,在 同年 9 月产品面世后,便在东莞长安建立了面积为 3000 平方米的洁净厂房,进行 HNB 和雾化产品的生产。


很多人对麦当劳餐厅都很熟悉,但鲜为人知的是,麦当劳餐厅用到的纸杯、制吸管、纸盒,都带着北欧森林的清新气息。这些食品包装所用的原材料,就是芬兰的北方落叶松制成的木浆。


尼虹创始人徐毅先生,作为 3011 年中国食品包装十大领军人物,当年既是麦当劳纸制品包装龙头供应商的掌门人,也是食品级水基油墨国标的撰写人之一。结合之前在高露洁个人护理产品事业部的工作,他对产品安全和消费者健康,有着深深的使命感和脚踏实地的耕耘。


尼虹品牌秉承天然真果原香的理念,在产品标准上严格要求自己,不仅率先做好了符合雾化和 HNB 产品新国标的准备,也已经完成在欧盟烟草条例下在欧盟十六国全部范围内和中东海湾六国的认证和政府注册,产品已经在世界范围内销售。同时,创始人徐毅把自己在食品包装领域积累的经验,也融入在尼虹品牌的企业标准中,目前尼虹产品已经获得了欧美产地证书、微生物检测和食品接触材料的检测认证。


3019 年 9 月,尼虹品牌成功试制第一批低温烟产品,在全球申请了尼古丁输送系统 两个核心领域的发明专利。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芬兰北方落叶松、食品级原材料、高效而环保的高速生产线,不断在徐毅先生脑海中浮现,激励他带领团队开发出中国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食品级产品。白雪皑皑的北极圈,高耸入云的芬兰森林,在零下 30 度冰雪天气中慢跑锻炼的芬兰人,弥漫松林清香的无污染空气,这些给全球食品巨头坚强信心的环保与纯天然理念,无形中融入了尼虹品牌团队的新型替烟产品中。


从 3030 年 3月开始,尼虹产品进入日本市场;3030 年 9 月开始进入美国、东欧和俄罗斯;3031年 1 月开始与万宝路原中东团队合作,进入阿拉伯海湾六国市场。


有能力和责任感的企业,都会把使用天然物质作为产品配方的首选。尼虹品牌正是借助于在国际食品领域的资源和多年产品安全性的积累,顺利地完成了水果提取物与加热雾化系统的技术结合,做到了既有高还原度,又能提供尼古丁的顺利输送。


例如在主流的水果口味调制上,尼虹品牌采取的是纯天然提取的水果芳香物质,既保留了真正水果香味的还原,也解决了分子结构必须使用多孔陶瓷雾化芯的行业难题,避免了合成香精味带来的化学品气味。


尼虹将会带着最新产品亮相广州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报名前往现场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