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有世界顶级超跑布加迪品牌加持,亿海SXmini电子烟这次还不得上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吃住城东南    浏览:266    评论:0    

全球顶级超跑汽车品牌布加迪居然要进军电子烟了?

顶级超跑布加迪联姻东莞,不为汽车竟为这!电子烟这下逼格升天了

布加迪绝对是顶级超跑代名词

11月34日,全球著名汽车品牌布加迪集团和东莞市亿海电子有限公司在东莞举行签约仪式,宣传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布加迪高端国际电子烟。

顶级超跑布加迪联姻东莞,不为汽车竟为这!电子烟这下逼格升天了

签约仪式现场

业内人士透露,最近几年来,各类电子烟逐渐风靡全球,迅速发展成为一个百亿美元的新市场。特别是在欧美发达国家,民众已经开始把电子烟视为比普通香烟更时尚也更健康的消费体验,并衍生出了一种流行的vape文化。

不过有趣的是,电子烟的主要销售市场在欧美国家,但是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都是由深圳和东莞等珠三角企业生产,而这在国内却鲜为人知。

这一点可能和苹果手机一样,虽然是美国品牌,但是整机制造则全部是在中国完成。

竞争对手大度帮助联姻

作为世界豪华汽车品牌,布加迪决定进军电子烟绝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而是经过了深思熟虑。那国内电子烟企业成百上千,为什么布加迪单独选择了亿海呢?

这是因为亿海在国内外电子烟行业,有着独一无二的技术实力和影响力。

电子烟的资深玩家们都知道,全球知名的电子烟芯片公司有两个,一个是美国DNA公司,一个就是中国亿海YIHI。

顶级超跑布加迪联姻东莞,不为汽车竟为这!电子烟这下逼格升天了

双方现场签约

据布加迪公司相关负责人伊格尔·阿雷尔透露,一开始他是去到美国找DNA公司来谈合作。不过DNA公司表示他们,电子烟的整机生产都在中国,并极大度的推荐了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亿海,强调在做电子烟技术创新和品质保证这块,找亿海是不二之选。

选择背后看重的是东莞完备配套

一般的人,估计都对亿海很陌生,但是对电子烟玩家们而言,亿海则是电子烟中的苹果,不论是价格上,还是体验上都是如此。

基本上,国外内的高端电子烟玩家们,都会入手一个,彰显自己在电子烟玩家中的大咖地位。

目前,亿海的电子烟已经远销到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款产品说明书即使配上8国语言说明还都不够用。

伊格尔·阿雷尔表示,选择亿海合作生产电子烟,不仅是因为亿海在电子烟芯片上有着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同时也是考虑到亿海在国际用户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

据悉,国内国内电子烟行业风头正健的那些个,好多早期都是用的亿海芯片发家。正是因为如此,亿海还特别受到中国电子商会邀请,成为中国电子烟行业雾化器和雾化液两大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顶级超跑布加迪联姻东莞,不为汽车竟为这!电子烟这下逼格升天了

东莞市亿海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研发总监陈镇江表示,布加迪这样全球顶级的公司也开始进入到电子烟,这不仅对亿海电子烟发展,对全球整个电子烟行业发展都将产生很大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