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亿海SXmini做客“雾化新势力”直播间:打造品牌,展望未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8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237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6日晚,作为电子烟界元老之一,亿海科技副总经理周金意做客“雾化新势力”直播间,与所有粉丝朋友共同探讨品牌价值,赋能未来市场发展方向。

作为电子烟界元老之一,亿海科技成立于电子烟行业初兴时期2010年,历史悠久。亿海SXmini是亿海旗下自主生产的高端电子烟品牌,亿海SXmini品牌坚持打造高端精致的完美体验的产品,以汽车文化为主题,S代表豪华舒适,X象征高端运动及操控,mini代表小巧精美极致,亿海SXmini产品被业内人士誉为电子烟界的苹果。

凭借10年发展历程,亿海在技术创新和研发上具备雄厚实力及丰富积累,拥有多项核心专利。同时亿海也是中国电子烟协会副会长单位,是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指定的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此次直播,周总从科技创新、品质理念讲述了亿海SXmini品牌的打造和对未来的规划。周总告诉我们,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亿海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和进取的精神,公司的技术创新和核心竞争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在电子烟行业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在保持创新的同时,亿海对细节的专注和对完美的坚持注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将“技术创新,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铭刻于心,助力旗下SXmini 品牌实现精致工艺与至臻品质。整个直播过程中,粉丝朋友互动不断,弹幕占据了整个屏幕,亿海SXmini周总也现场抽出了9名幸运儿,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9月25日,亿海SXmini将参与全国电子雾化展南昌站的展会,展位号:T06。诚挚的邀请全国经销商莅临参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动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