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为什么资深vaper们都选他们家的电子烟?其实道理很简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4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吃住城东南    浏览:961    评论:0    

 

为什么资深vaper们都选他们家的电子烟?其实道理很简单!

“威哥,真的有必要花大价钱去买个好盒子么?。”身为一个老vaper,身边经常有新入坑的小白问我,买个便宜电子烟先玩玩怎样?

我都是说:“第一印象很重要,要玩就还是玩好一点的吧,好的体验才可以好的兴趣玩下去了。”

“威哥,你这大G盒子都用两年了,还不换呀。”圈子里的vape聚会时,老友们看到我手上玩的依然是亿海SXmini G这款机子时,也会时不时问问。

我都是说:“用得挺爽的,干嘛要换呢。”

为什么资深vaper们都选他们家的电子烟?其实道理很简单!

一对比更可以看出大G的精致

我身边玩电子烟的朋友,其实有不少都是亿海的粉丝。他们喜欢的理由有很多……

例如:

亿海芯片技术先进,点火瞬时响应,让玩家可以随心所欲。

温控精准,持续饱满口感输出,给玩家很爽的vape体验。

用材一流,品质好更健康,采用316级不锈钢,34k金等高标准材质,确保高温下烟油口味醇正。

安全有保障,多项安全技术,自动断电,防干烧,防过充,防短路等可放心享受vape乐趣。

设计一流,外形时尚,一直被抄袭,从未被超越。我留意到亿海大G上市都两年了,现在还是有一众小厂跟着山寨。

质量超好,经久耐用,选用的材质配件都是精益求精,机子用了两年都还可以在手里各尽兴玩!

牌子出名啊,用全球vape界公认最好的两家电子烟芯片之一,在玩家中间倍有面子。

………………………………

其实,真喜欢一个东西,需要这么多理由吗?

当然不需要!

其中好多vaper跟我一样,就一个理由,

用了亿海家这么好的盒子之后,其他盒子就打不起兴趣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