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怎么充电?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3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3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怎么充电?电子烟怎么充电?

不少刚接触电子烟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怎么给电子烟充电,毕竟现在电子烟的款式太多,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别担心,小编马上告诉大家电子烟怎么充电!

一、普通换弹小烟

第一步,先找到充电的插座,准备好电子烟充电;

第二步,新买的电子烟,需要充上一天的电,保证电量充足;

第三步,之后每天保证充电3小时,这样电池才能更好的得到保障;

充电时,记得插好电源,使用时看说明书上的方法。

当充电器指示灯由红色变为绿色时表示已充满,请断开充电器电源。

二、盒子设备

当充电器指示灯由红色变为灰色(随身充电款电子烟充电器上的指示灯变为绿色)时表示已充满,请断开充电器电源,并旋下(取出)电池(随身充电款电子烟则无须取出)。

充电时请按顺时针方向将电池旋到充电器上,再将充电器接上合适的电源,此时电子烟上的LED灯闪3次后变为红色表明充电器进入充电状态。

镍基电池(NiCd, NiMH)是具有记忆效应的,记忆效应就是指电池经过数次的完全充放电可以使电池具有更大的容量。

现在一般电子烟配套使用的电池都是锂电池或是IMR电池,这些电池本身都没有记忆效应,在使用前完全用光他们的电量这反而是会影响电池寿命的,一般来说到达3.3v 你就应该给你的电池充上电了,而不是等到完全用光再充电。

电子烟平常最好就是电池电量在30%以上的时候抽,现代电子设备基本都最好这样使用,比如ipad,手机,蓝牙音箱。这些设备的电池都适合随用随充,而不是等到用完了再完全充电。经常这样少量的充电会使你的电池比每次都完整充电的寿命要长。

多电池的vape设备,也是适用于这种理论的。而且多电池的vape设备要注意对多个电池同时进行充电,确保电池们输出的电压是相同的,从一开始试用时就应当使用正确的充电方法。

三、一次性小烟

市面上的一次性小烟都是即用即抛型,购买后拆开包装直接使用,无需充电。用完即扔即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