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广州站品牌巡礼:OMG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31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广州站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展。

5月13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全国电子烟线下巡展第八站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于5月15日与50+家国内主流品牌一同前往广州,与广东省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对首次亮相的参展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位顺序,本期将对广州展会B33展位的「OMG」进行介绍。



OMG品牌为深圳达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3009年,深耕电子烟行业,有着十几年海外电子烟行业研发能力及生产经验的制造商,主要负责欧洲、北美、中东、亚洲等各大区及国内电子烟业务的全线运营,依托强大的电子烟产业链背景和海外渠道经验,已全面构建成熟的集技术、资源、架构等相关方面的整合业务版图。


深圳达钿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独立的开发能力、成熟的专利技术、完善的全套供应链体系,致力以工匠精神引领技术创新,匠心打造满足用户需求和设计美学的新科技电子雾化器产品。目前,达钿科技拥有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135项,外观专利303项,各类商标310多个。


达钿科技作为英国BSI协会、北美MDSAP会员,及CE、ROH、FCC、FDA等国际大型检测机构会员,产品生产各项管理指标已达国际标准,通过国际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旗下还拥有CigGo、FyHit、HiPUFF等电子雾化烟品牌,业务覆盖全球1/4的国家和地区,并仍在持续增长和扩张,积极布局国外市场。



OMG则是针对中国大陆市场精心研发的合乎消费群体喜好的独立品牌线,全力开发国内市场,现已推出魅惑、傲诺、酷雷系列封闭式换弹电子雾化套装,以及必首系列开放式可注油换弹电子雾化套装等产品。



必首系列全新升级陶瓷匹配高分子棉,以更细腻浓郁、清晰真实的口感,使雾化体验再升级,还有效避免漏油、糊芯等问题;可注油设计,5款时尚百搭配色、30种特调口味随心选,科技、颜值与口感并存。



同时,机身创新采用底部环形七彩呼吸灯,一抽即亮,创意小心机,再添视觉美感,炫彩加分;升级750mAh大电池,超大电量,持久续航,恒压输出。


烟油方面,专属特级调香师以独到的科学配方和生产工艺精制而成,雾感轻柔浓密,口感极致高还原、浓郁醇香。


OMG必首系列一经推出便深受瞩目,还将闪亮登陆蓝洞电子烟巡展重庆站、福州站、合肥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码报名,前往现场一吸为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