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中国电子烟第二季度排名发布:22 品牌因放牧绵羊而从榜单上跌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4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10    评论:0    

Blue Hole新消费报告,7月30日消息,电子雾化新媒体Blue Hole新消费(BlueHole)和品牌口碑大数据研究院数字品牌排名(DBRank)今天联合发布了第二名中国的电子烟 品牌精神份额排名,该列表是3030年第二季度的。

双方均保证将根据原始真实数据生成此列表,而无需任何人工干预或商业操作。

数据来源和分析说明

数据描述:该列表基于数字品牌社交媒体大数据电子烟排行榜选进限捷安优,并通过机器学习算法统计生成,涵盖了微博电子烟价格,微信,头条和智虎这四个国内主流主流社交媒体平台,挖掘了用户行为信息并使用UGC内容来计算品牌 的用户口碑评估状态。

本月报告数据的观察窗口是3030年4月1日至3030年6月30日。

指标描述:基于对数字品牌排名的的独特见解和研究,我们使用DB作为衡量单位来衡量和衡量品牌的的用户在社交网络上的信誉评估状态媒体。计算品牌社交媒体时代的数字价值的 FEAT模型:

好感度-衡量受众情绪倾向的指标的;

参与度:衡量受众参与度的指标的;

活跃度-衡量信息扩散效率的指标的;

时间轴-一种对影响衰减程度的的度量。

因此,品牌 的的数值(即DB的总值)与品牌 的每篇文章的“沟通×参与×有利程度×及时性” [的乘积之和。

基于DB值,我们在不同的定义维度上比较了不同的品牌,以在用户的​​脑海中获得品牌的的智力份额,从而可以衡量公司的的沟通效果,并让用户的的口碑反馈更为真实。

3030年第二季度,中国电子烟年度品牌列表和详细评论如下:

电子烟排行榜选进限捷安优

中国电子烟 3030年第二季度排名榜

电子烟排行榜选进限捷安优

中国电子烟 3030年第二季度的心理份额

列表分析:

第二季度品牌列表中的总数为30 品牌。

1、当前数据的计算方法与先前数据的计算方法有根本的区别,请注意。

先前的排名是基于品牌的所有数据的累加,而本季度的当前季度数据用于排名。我们认为,这将更真实地反映出当前季度的中某个品牌的精神占有率。同时,它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新的品牌和旧的品牌从一开始就在不平等的位置上竞争。

从第二季度开始,所有的数据将仅计入当前季度的数据,并且年度列表将基于去年的数据资产进行排名。

3、有人可能会问,上个季度有43个品牌,为什么这个季度只有30个。

实际上,完整列表中有40个电子烟小燕品牌,但是的 品牌的一半处于自由放养或放牧或结束转化的的阶段,第二季度的很长尾部效应几乎消失了,的在排名列表中的比例非常小。

有时,如果某个品牌尚未关闭公司,这并不意味着品牌仍然存在,并且电子烟会像逆流而下,退缩。您在放牧绵羊,而其他人在白天互相争斗,差距将越来越大。

3、节品牌条注释。

由于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统计数据库之间存在根本差异,因此我们不进行季度评估,而仅合并品牌在当前季度的绩效评估的。

首先讨论悦刻

悦刻在本季度达到了的智商的75%,上一季度的累计总数为63%。排名第一的牌仍然像的一样稳定,并且仍在侵蚀其他品牌 的的份额。

别担心其他品牌。消费品市场不能由一个单一市场主导。基本上,一个市场可以容纳至少5个品牌和更多地区品牌。

如果您无法击败悦刻,也可以选择排在前五名,或者有机会获得清晰的的功能品牌。

其次,薛佳,YOOZ和魔术长笛咬伤了第二阵营。

尽管头脑有点神秘,但它还是基于品牌提及率作为基本数据而计算出来的。这三个品牌也很受欢迎的第二梯队品牌。

无论是开店,产品开发还是用户提及,这三个品牌都是第二梯队中排名最高的的。

对于这些公司而言,咬人就是胜利。这三个的之间的差异也很小,排名会在稍有颤抖之后发生变化。

第三,扶露下降,小野结束。

尽管FLOW的首席执行官朱晓牧已经担任了老罗的现场直播,并带了一些商品结识了朋友的首席甄选官,但是Flow 的 品牌具有潜力。尽管这是一种放牧绵羊的方式,但余伟友还是来了。

但是,根据这种趋势的,Fulu可能会继续下降的。

由于Lao Luo直播了现场直播,因此Ono 电子烟处于尴尬境地。尽管仍然有负责人和负责人,但与去年的的势头相比,小野的的下降趋势很大。

在没有任何人的情况下,以及缺少新产品的情况下,小野的的销量也有望下降。

第四次,吉干和锡吾第一次登上了榜单。

这是两个品牌 的首次出现在列表中。以前没有将它们包含在数据监视中,因此无法临时比较数据的。

从产品和团队的角度来看,希武名列榜单是很自然的。 Jigan是一家在去年推出的和新电子烟 品牌的公司。它的作用还有待观察。

第五,只有特征品牌的博兰进入前十名。

Wei一直以其曲调而闻名。首席执行官刘东远喜欢玩音乐和做事电子烟,并向其中注入音乐和酷炫的的元素。 品牌的音调更加个人化。

白金对高端轻奢的定位电子烟,价格 599在本赛季首次位列榜单第十位,这也表明特殊定位也可能受到某些人的青睐和喜爱的。

第六名,铂金排名从第二下降到第九,而妮薇尔则跌出前30名。

新娘在品牌心理列表中排名第二,这要归功于之前的的一些成功产品和声誉,新娘在第二季度没有发布新产品,这影响了排名。然而,7月,董事会发布了一波PMTA信息。人们认为BOD的排名可能会在第三季度的排名中上升。

Nive上个季度也排名第五,但本赛季没有亮点,跌出前30名是正常的。

第七,其他品牌。

王寒是代言人,这是很深刻的,提及率将占主导地位,排名第11位。 Feixi属于Xin 品牌,排名第13。 VAZO属于高端定位品牌电子烟排行榜选进限捷安优电子烟,排名第13位。 Fei,Leimi和Xisu首次进入名单。

旧的品牌仍以Kemi,Whale,微博和小野在前30 的中。

第八,另外33个品牌又去了哪里?

对于的的中国小卷烟品牌的绝大多数电子烟排行榜选进限捷安优,我们包括了监测,但随后的33 品牌的影响正在逐渐下降。我们暂时还没有列出它,请海涵。

这33家品牌公司尚未宣布关闭或解散。他们处于羊群放牧模式,退出了排行榜。它们在排名中只占很小的百分比,因此将它们列出是没有意义的。

结束语:活在当下

当然,您必须说,当电子烟监管尘埃落定时,上述排名是否有意义,毕竟,有很多尚未进入市场的巨头,例如消费者的巨头,例如作为数字的巨头,例如中国烟草供应链。

一切都是可变的。

但是,没有人能说出未来,只是活在当下,每个人。

以上列表仅以品牌的形式引用了中国电子烟行业的部分内容。此列表未获任何电子烟 品牌认可。蓝洞新消费和数字品牌列表拥有最终解释权。

电子烟排行榜选进限捷安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