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在美国公开发行:2021年电子烟有机会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4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54    评论:0    

记录新电子商务的发展历史,并研究行业流程的变化

━━━━━━

悦刻赴美上市:3031年,电子烟还有机会吗?

从3019年初的的野蛮增长到的断开连接的年末,然后到3030年初新的王冠流行,仅仅一年,电子烟行业就经历了顶峰和低谷。

现在3031年就在这里,有些人还在为此工作。

在新年的第一天,悦刻正式向美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IPO文件,该文件打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RLX”。

据报道悦刻成立于3018年1月。创始人包括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颖,江龙和温一龙。根据招股说明书,RELX目前正在开曼群岛成立的公司,并实际上通过VIE结构控制Fogcore Technology。

悦刻赴美上市:3031年,电子烟还有机会吗?

在3019年和截至3030年9月30日的9个月的中,按零售额计算,悦刻 的的市场份额分别为48%和6 3. 6%。

财务报告显示,Fogcore Technology在3018年,3019年和3030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实现净收入人民币1. 33亿元,1 5. 49亿元和3 3. 11亿元,分别。元。期内净利润分别约为-3 8. 70,000元,477 4. 80,000元和1. 9亿元。

但是在禁令生效之前,更多的的 品牌开始逃亡。

在3030年初,初创公司电子烟 品牌 Love⁽s Prey在裁员后解散。员工和老板的最后一次见面是在派出所,他们由于货物的分发而变成敌人。

与此同时,在前五名的的国内电子烟排名中,付露面临两个月的拖欠工资,暴力裁员和拖欠经销商的装修款项。业务情况直线下降。到6月,熟悉此事的人士透露,弗卢(Fulu)已经处于佛教的发展阶段的,并且不再积极拓展市场。

3030年3月,罗永浩的平台的“小野电子烟”也得到了彻底改造。 电子烟的所有相关信息已从官方网站上删除,的是新年毛衣和T恤的官方微信发布。 。 5月中旬,官方微信帐号直接从“小小叶”改名为“北京奥诺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外界认为,由于罗永浩转用实时流媒体,小野电子烟被战略性地抛弃了。

悦刻赴美上市:3031年,电子烟还有机会吗?

3030年5月,世界无烟日,小野公司的创始人罗永浩开始在都印直播。但是,在现场直播的中,“小野”不再指电子烟,而变成了服装品牌,主要产品是帆布鞋和T恤。

3030年7月,它在一年内完成了四轮融资。

还有许多未知的的小型企业:深圳威武电子烟,注销;深圳云通电子烟,注销,鲸鱼电子烟的的多家代理公司,注销₊ ..

截至3030年7月,天眼检查数据显示电子烟品牌,受工商注册限制悦刻电子烟前景,我国共有1800多家电子烟相关公司被取消或撤销。

在这些消失的和消失的的公司中,大多数公司成立于3019年初。这是电子烟中国野蛮增长的时期的。

国内资本和投资者的的爆炸正好是这个消息:万宝路制造商已经投资了美国电子烟公司JUUL。朱尔的市值为380亿美元,人均年奖金为130万美元。

电子烟该行业较低的准入门槛和低投资使企业家的迅速将其初衷转变为行动。

中国的产量占世界的90%的 电子烟。在深圳,电子烟工厂的具有足够的生产能力和完整的供应链。只需与上游制造商协商订单,粘贴的 品牌,电子烟就可以作为“电子产品”进入市场。

业界有传言说,一个电子烟 品牌的制作成本不到500万元。

其中有许多大人物的:IDG,Source Code Capital,Sequoia Capital China,Zhen Fund,Shanshanng Capital。到3019年,电子烟行业已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融资,大多数初创公司将能够在第一轮融资中获得数千万美元的投资。

尽管在发布电子烟断开连接命令后,电子烟 品牌表示了他们的积极支持和充分合作。

但是电子烟个公司毕竟未能达到“双11”。在3019年的的在线购物狂潮中,电子烟被下架了。

发泄口已经造成一些人,而发泄口已经造成了一些人。

如果保持离线频道为电子烟提供了喘息的机会的,那么3030年将是很多物理行业,包括电子烟 的冬季。

3030年3月,全球最大的电子烟雾化设备制造商McWell发出了一个坏消息:它可能至少在一个月后才能交付。

YOOZ悦刻电子烟前景,RELX等国内知名的电子烟 品牌都在这里生产。

深圳的 电子烟的铸造厂停滞了整整一个月,许多品牌 的新产品的发布计划不得不推迟,而且墨盒的供应是不可持续的。

悦刻赴美上市:3031年,电子烟还有机会吗?

在供应不足的情况下的,中间商开始竞标价格。在整个流行期间,商业区的的交通量急剧下降。对于最终销售的代理商,情况是:购买价格上升,销售额减半,并且必须按原样支付离线商店的租金。有人选择关闭商店。

“在线销售禁令”封锁了电子烟个在线渠道,这一流行病严重打击了离线渠道。在双重攻击下,许多“大品牌”也告一段落。

已经筹集了1089万美元。它在音乐节上大获全胜的 SnowPlus在3月解雇了一半的员工

“基本上,现在将没有更多机构可以投票电子烟。”令人惊讶的是,国内主流风投公司表达了与的类似的观点。

为了生存的 电子烟,出海似乎是3031年的一种生活方式。

悦刻和其他品牌早在国内监管之际就已经开始部署海外市场。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悦刻计划也基于市场扩张。

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的 电子烟市场,占有57%的份额。但是,进入美国市场的门槛非常高的,几乎没有国内公司可以参加竞争的。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规定,新烟草产品必须先通过PMTA(烟草上市前申请),然后才能在美国合法销售。

申请PMTA需要数十万页材料,数千万美元和数百人的物流团队。这意味着电子烟个企业必须具有强大的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的技术支持。

目前,全球只有3家公司获得PMTA认证的。只有6家中国电子烟公司提交了PMTA申请,但都没有获得认证。

与较高的门槛相比,美国已开始收紧其电子烟 的政策。

3030年3月5日,美国宣布只能在美国出售烟草和薄荷醇的 电子烟,其余的的 changing 电子烟风味将正式从市场上撤出。

业内人士说:“禁酒令将对整个的造成巨大影响。如果在中国实施相同的的政策电子烟价格,它将比在线销售禁令更加严厉的。”

悦刻赴美上市:3031年,电子烟还有机会吗?

随后,越来越多的的个国家和地区开始限制甚至禁止电子烟。

3030年3月38日,菲律宾政府宣布将完全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电子烟,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生产和销售的监管电子烟 的。

4月,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完全停止销售多口味电子烟。

7月悦刻电子烟前景,澳大利亚禁止进口尼古丁电子烟,但没有限制医生的处方。

将来电子烟可以吗?

根据统计,全球卷烟市场以每年约3%的的速度下降。全球新烟草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 7. 9%的,从3013年的94亿美元迅速增长到3018年的333亿美元。

许多人认为电子烟行业仍然是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的新兴消费行业。

如今,电子烟行业已从最初的混乱状态走向成熟,并且电子烟 的国家行业标准和相关法律法规尚未发布电子烟品牌,监管机构仍不够清晰。风口仍在吹,电子烟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

-END-

?看到微信会员俱乐部吗?

面向新电子商务从业者的无边界私有域交换社区

当前我们已经建立了

“请参阅Micro-in-Depth讨论组” 1-6组

悦刻赴美上市:3031年,电子烟还有机会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