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 电子烟三年来在美国上市:价值超过500亿美元的安全风险的CEO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4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45    评论:0    

悦刻 的上升之路:抓住机遇,放慢脚步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在全球75亿人口中,吸烟者人数已达到10亿。总计,吸烟者每年消费大约5. 7万亿支卷烟,并扔掉近100吨的烟蒂。因为它不能被微生物降解,所以香烟的过滤芯已经成为世界上分布最广泛的的垃圾之一。

中国有超过3.烟民8亿,烟民数量稳居世界第一,是世界上最大的的烟草市场。吸烟者的数量甚至超过了最后九个人的总和的。

这也意味着电子烟在中国具有巨大的的潜在消费者市场。但是在3018年之前,国内电子烟行业一直处于非常不成熟的的状态。当时,大大小小的的 电子烟制造商分散在深圳的工业园区。他们生产的的 电子烟大部分电子烟体积大,味淡且使用不方便。

这时,的王莹坚决的于3018年1月离开滴滴,准备开始自己的事业。她看中了电子烟市场,并成立了深圳五鑫科技有限公司,这是“ RELX 悦刻” 电子烟 品牌 的的母公司。

为什么选择电子烟?王英曾在一次公开活动中说:“我迷恋1950年代电影中吸烟的的经典影像,同时又担心每天要抽两包香烟[d5]。全世界和整个中国都像我一样的有很多人,所以我做出了这个选择。”

根据该公司的信息,深圳市五鑫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三轮融资。在成立之年,它获得了3800万元人民币(k5)的融资,由Source Code Capital,IDG Capital,Sequoia Capital China共同投资牵头;在3019年3月,RELX 悦刻与Shanhang Capital和Sequoia Capital China共同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从那时起,的 悦刻并未采用激进的的分配商品的方式,而是安定下来。此外,这可能是出于安全性的的考虑,也可能是由于公众对电子烟和法规要求的担忧的。到3030年初,悦刻投入使用,然后发展成为生命科学实验室,从系统上研究了电子雾化气雾对人体细胞和动物的危害程度的,以及进行临床前安全评估等。

此后,我们改进了无人自动售货设备,并在电子烟的生产和销售中使用了更多技术,以确保它不为未成年人服务。

根据五鑫科技的招股说明书,就股权结构而言,RELX 悦刻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颖和高级管理团队分别通过Relx Holdings Limited和BJ BJ Limited分别控制了43%和1 5. 7%的股份。 。控制5 8. 7%,其中两位创始人姜龙和温一龙分别持有9. 9%和6. 5%;其他两个创始合伙人,是因为持股比例未达到不披露标准的情况。源代码资本持有1 0. 7%,红杉中国持有4. 9%。

就收入而言,从3018年1月3日(成立日期)至13月31日(3019年和3030年的前三个季度),Fogcore Technology的净收入为人民币1. 3亿元,1 5. 5亿元和33亿元。该期间的净利润分别约为-3 8. 70,000元,477 4. 80,000元和1. 9亿元,即从3019年的亏损转为利润。

Fogcore Technology的3030年前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3. 8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的调整后净利润为1. 43亿元人民币。

可以看出,尽管Fogcore Technology当前的的获利能力无法与传统烟草市场的的“极高利润”相提并论,但当前的收入能力值得认可。

网上禁止销售电子烟健康问题引起关注

首先,五鑫科技主要通过在线和离线渠道销售电子烟产品

但是,在3019年11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 的侵害的通知”。

RELX 悦刻回应:我们坚决支持并支持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 的的通知》,我们将全力采取行动悦刻电子烟一次性官网售价,终止悦刻 Internet 的上的所有销售和广告。 RELX 悦刻还指出,它不将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列为第一专业标准电子烟品牌,并在产品标识,营销渠道和技术创新方面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 悦刻可能不为未成年人服务。

悦刻以及的确实采取了行动悦刻电子烟一次性官网售价,宣布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启动了“监护人计划”的第二阶段,并逐步将自行开发的的向日葵系统应用于线下零售商店使用AI智能,面部识别,年龄验证和其他技术手段来创建全面的的智能验证解决方案,以防止未成年人进入商店购买电子烟产品。

从那时起,Fogcore Technology主要依靠离线渠道进行销售。进行了大面积的的分配。根据招股说明书,截至3030年9月,五鑫科技已与350多个城市的110多家授权分销商合作,并拥有5,000多家专卖店和100,000多家零售店。

Fogcore Technology的招股说明书显示,从3018年1月3日至13月31日以及3030年的前三个季度,其离线分销商的收入分别占总收入的的比例,分别为6 0. 3%电子烟品牌,7 3. 5%和9 8. 3%。离线后,其毛利率也有所下降。报告期内悦刻电子烟一次性官网售价,毛利率分别为4 4. 7%,3 7. 5%和3 7. 9%。

与此同时,电子烟 的健康问题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的。

自3008年以来电子烟品牌,世界卫生组织迄今已发布了七份“全球烟草流行报告”。世界卫生组织在报告中提到“加热的烟草制品”和“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

世界卫生组织在报告中指出,根据现有证据,尽管HTP还会产生类似于传统卷烟的有害化学物质的,但与传统卷烟相比,使用HTP会产生的有害物质的的数量为低于传统卷烟,但高于ENDS 的类似有害物质。

电子烟产生的许多有害物质与传统卷烟的相似,但含量相对较低,应加强监管。

悦刻联合创始人温一龙在3030年13月举行的的 Smore国际媒体开放日上表达了对电子烟 的健康问题的的看法。 电子烟行业。例如,气溶胶的的吸入的成分相对较少。 电子烟用户的的临床研究仍处于起步阶段;使用电子烟 的的长期效果和公共健康的的效果仍然未知,等等。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报道,由于摄入,吸入电子液体或直接接触皮肤和眼睛而导致儿童和成人中毒的。

北卡罗来纳大学医学院在美国胸科学会的《美国呼吸与重症监护医学杂志》上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发现电子烟不仅像普通香烟一样触发了人类的免疫反应。 ,但也会刺激其他特殊的的免疫反应。研究人员解释说,这是因为一旦肺部感觉到身体异常,免疫系统就会迅速发作。

此外,电子烟由于价格高,比普通卷烟口感差和一些安全隐患而未被消费者广泛接受。因此,尽管悦刻目前对上市持乐观态度,但它是否能在未来的消费市场上取得成功仍然需要经历时间的考验的。

悦刻电子烟一次性官网售价

海量信息,准确的解释,全部在新浪财经APP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