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电子烟一举发布两款新品,5万套新品现场豪气免费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9     来源:火器电子烟    浏览:524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8日上午,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火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题为炫彩无双简繁有度的2021年首场新品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了ammo-color一杆一弹炫彩套装和沙芬旅行版套装两款
5月18日上午,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火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题为“炫彩无双·简繁有度”的3031年首场新品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了ammo-color一杆一弹炫彩套装和沙芬·旅行版套装两款新品。
 
 
对于电子雾化器行业来说,深耕产品技术,进入下沉市场已是大势所趋。而在这场汹涌澎湃的浪潮中,火器这两款入门级别的新品无疑站到了风头浪尖,势必为电子雾化器市场带来新的看点!
 
 
本次火器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炫彩无双·简繁有度”,从整场发布会来看,场景布置结合炫彩潮流和时尚个性元素,让主题完美呈现。在本次发布会上,“炫彩无双”指代价格亲民、配置10款绚丽颜色的ammo-color炫彩系列,“简繁有度”则指代定位轻奢、高调性的沙芬·旅行版系列。
 
 
火器ammo销售总监李东波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火器始终坚持“好产品是品牌的第一生命力”的产品理念,也坚信最新发布的ammo-color炫彩套装作为一款真正“用得住”“易上手”“价格亲民”的高性价比产品,将给成年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雾化体验。
 
整体来看,ammo-color一杆一弹炫彩套装在“足够好”与“容易接受”两个层面取得了有效平衡,对于B端而言,可以快速帮助店主获取种子用户,以口碑引爆圈层KOC,以良好体验快速深入下沉市场,最终实现向普通烟民群体的突破,实现口碑和销量双赢。
 
 
在产品体验和品质方面,火器一直在追求统一的高标准,ammo-Color升级版首次采用了阳极氧化和真空电镀双工艺,借助300目级别以上抛光工艺打磨机身,在质感和颜值上有了质的飞跃,带给消费者更加突出的酷炫感和时尚感。
 
值得一提的是,ammo-color炫彩套装在安全性方面做了加强,基于模拟产品在日常使用中会遇到的各种状况积累下的数据,加入了“防反吹保护、低电提示保护、短路提示保护”等功能,为消费者沉浸味蕾探寻之旅保驾护航。
 
最令人惊喜的是,ammo-color炫彩系列套装内的雾化弹采用了盲盒玩法,将最受用户喜爱的牛气冲天系列口味以随机搭配的方式组合,打开包装盒瞬间惊喜满满。牛气冲天雾化弹是火器4月发布的全新雾化弹,以黄金牛角曲线弧度模拟真实口吸模式,畅快体验更出色,目前累计有15种新口味。
 
 
本次发布会的另外一款产品同样惊艳,令人心动——沙芬·旅行版套装。
 
沙芬是火器旗下另一个电子烟品牌,主要面向高端、追求生活质感的成年消费者市场。3030年7月,火器官宣收购了意大利百年烟斗品牌沙芬的电子烟业务,本次的沙芬·旅行版也是继沙芬发布经典款以及限量款后的一个新品。
 
 
「沙芬SAVINELLI」始创于1876年,是意大利百年知名的烟斗品牌。如今,沙芬品牌将意大利“匠人精神”注入到电子烟领域,虽然与烟斗分属不同版图,但仍与烟感体验息息相关,也将继续秉持一直以来追求的高质量产品与精湛技艺的初心。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沙芬先后花费三年时间进行市场调研和设计研发,沙芬了解消费者最需要的不仅是一个炫酷的概念,更是能踏踏实实带来稳定和品质体验的产品,以及经得起推敲的细节。而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沙芬·旅行款新品就很好地诠释了沙芬品牌“高端、轻奢、尊享”的调性。
 
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和ammo-color炫彩系列一样,沙芬·旅行版同样采用了430毫安大容量电池,最大限度预防了低电量的窘迫困境,随时活力在线。面对这款高颜值、高性能的沙芬·旅行版新品,火器沙芬CMO黄河宇直称“让体验没有痛点”。
 
 
在产品材质上,ammo-color和沙芬·旅行版系列均采用高级航空铝材质,这种材料不仅强度和耐腐蚀性能较高,均匀性较好,而且还能很好地减少触感热度,是目前行业主流产品的选材。
 
 
在行业各种原材料成本上涨的背景下,这两款新品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了,高性价比,低入门成本,火器用实打实的产品去履行承诺:让更多人用得起高端的电子雾化器产品,更好地满足成年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多样性和多元化体验需求。
 
自年初启动火器超级招商季以来,火器推出了各种市场补贴和政策扶持,本次新品同样也带来了优惠空间,零售价99元一套的ammo-color炫彩套装首发第一个月仅需要49元,零售价139元一套的沙芬·旅行版套装首发第一个月仅需要79元。
 
得“下沉市场”者得天下,这是一个拼产品实力的时代,成熟的电子雾化器消费人群已经形成,并且呈扩张之势,ammo-color炫彩版和沙芬旅行版就是为这些人群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不迎合市场,只满足用户,5月18日至30日,火器将在展会现场免费派送五万套ammo-color炫彩套装新品,毋庸置疑的是,这款新品将为火器引爆新一轮的用户圈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火器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