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沙芬·旅行版首次亮相上海展,引领高端雾化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0     来源:沙芬电子烟    浏览:226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8日,第三届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300+知名电子烟品牌参展,多家展商新品首发。本次电子烟展是国内今年以来第一个电子烟全产业链大型展会,同时

5月18日,第三届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300+知名电子烟品牌参展,多家展商新品首发。本次电子烟展是国内今年以来第一个电子烟全产业链大型展会,同时也是各品牌商向消费者、经销商输出品牌理念、展示自家产品的重要平台,将为行业发展引领新风向。

自今年以来,频繁发声、动作不断的火器沙芬携新品——沙芬·旅行版套装,惊艳亮相本次上海展。十款欧洲风情,十种生活热爱,沙芬·旅行版新品套装以更稳定突出的雾化性能、更极致畅快的使用体验、更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为成年消费者展现高端雾化器的非凡魅力。

沙芬·旅行版


沙芬是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火器旗下的品牌,主要面向高端、追求生活质感的成年消费者市场。3030年7月,火器官宣收购了意大利百年烟斗品牌沙芬的电子烟业务,本次的沙芬·旅行版也是继沙芬发布经典款以及限量款后的一个新品。

「沙芬SAVINELLI」始创于1876年,距今已有140余年,是意大利百年知名的烟斗品牌。如今,沙芬品牌将意大利“匠人精神”注入到电子烟领域,将对产品品质与精湛技艺的追求与悉心融入到每一件沙芬产品。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沙芬先后花费三年时间进行市场调研和设计研发。因为沙芬知道,消费者需要的不只是一个炫酷的概念,而是能够踏踏实实为大家带来高端、优质体验的产品,以及经得起推敲的细节。

沙芬电子烟结合火器特色,充分发挥“波顿烟油工匠”优势,历经千人内测,重磅打造了本次展会推出的沙芬·旅行款新品套装,很好地诠释了沙芬品牌“高端、轻奢、尊享”的调性。


从展会现场了解到,沙芬·旅行版采用了430毫安大容量电池,最大限度预防了低电量的窘迫困境随时活力在线。在产品材质上,沙芬·旅行版电子烟机身采用高级航空铝材质,不仅强度和耐腐蚀性能较高,而且还能很好地减少触感热度,是目前行业主流产品的选材。

面对这款高颜值、高性能的沙芬·旅行版新品,火器沙芬CMO黄河宇直称“让体验没有痛点”。


一直以来,沙芬坚持倡导有格调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抽得起高端的电子雾化器产品,迎合成年消费者对于产品多样性和体验多元化的需求,而在当今各种原材料成本上涨的背景下,同样如此。

自年初启动火器超级招商季以来,火器推出了各种市场补贴和政策扶持,本次新品也带来了优惠空间,零售价139元一套的沙芬·旅行版套装,现在首发第一个月仅需要79元。

在这场“产品为王”的激烈竞争中,只有深耕产品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才能走得更远,沙芬·旅行版无疑是走在了行业前头,十款风格更是为了不同成年消费群体量身定制。趁时光未老,不如一起带着沙芬去旅行,环游浪漫的欧洲十国,开启非凡的雾化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沙芬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