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nicepro电子烟获千万美金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迭代及市场拓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4    评论:0    
核心提示:nicepro由美团工号前100名员工刘继汉创立。

5月31日消息, 据雾化科技洞察报道, 有美团原联创人背景的新锐电子烟品牌nicepro已于近期获得千万级美金A轮融资,新融资将聚焦于雾化科技研发、产品迭代及市场拓展。



nicepro由美团工号前100名员工刘继汉创立,而在今年3月,原美团联合创始人杨俊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入nicepro,出任首席战略官。
刘继汉
据悉,任职美团期间,刘继汉所带领的美团铁军在新城市开拓实现了所开城市5个月内每月GMV破百万的成绩;对劣势城市的整改,3个月内便实现了业绩300%的增长,助力美团成为了中国互联网新的一极。

杨俊则毕业于清华大学,和美团创始人王兴是大学同学,与王兴并肩创业10年,创立过人人网、饭否网、海内网,并担任联合创始人。美团成立后,杨俊担任美团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是美团铁军创建的核心人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