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nicepro电子烟运营公司宣布解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2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企查查显示,国内电子雾化品牌nicepro运营公司深圳近悦远来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2日决议解散。 nicepro由美团工号前100名员工刘继

据企查查显示,国内电子雾化品牌nicepro运营公司深圳近悦远来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2日决议解散。


图片无法显示


nicepro由美团工号前100名员工刘继汉创立,曾在去年5月获得千万级美金A轮融资。此外,近悦远来前身为深圳市特唯普电子烟科技有限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得电子烟企业之一,旗下电子雾化品牌特唯普(TRUVAPE)曾连续多年均位列天猫及京东平台电子烟类目头部品牌。

新政之下,品牌们离场或转型已属于常态,但听到某某品牌退场的消息仍是让人唏嘘,毕竟都曾在一个江湖,为电子烟坚持过,奋斗过。就让我们这些还留下的电子烟人祝愿他们,所得皆所期,所失皆无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