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从悦刻看电子烟的未来:没办法在线,没办法离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2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54    评论:0    

电子烟 的从悦刻在3018年6月获得3,800万美元投资开始,开始了野蛮的增长时代。

去年11月1日,发布了一项禁令,电子烟 的在线门被正式封锁。

风停了,电子烟也从天上掉下来。没有人认为这种风口的会下降得这么快,但情况甚至更糟。 的可能不是现在行业中最糟糕的。 的发生。

是悦刻。最近,在上海和北京开设了两家备受瞩目的品牌旗舰店。两家旗舰店均位于核心商务区,面积为70-150平方米。这会不会引发另一个问题?电子烟中的线下商店开业趋势如何?如果是这种情况,悦刻 的的“大跃进”行为可能会给整个电子烟行业埋藏巨大的隐患。

Ru Kun Zai Hou 的地面广告:还是加快离线修复的步伐?

“蔡根谭”:“隐藏技巧,要用模糊和理解来掩盖;没有表现出聪明,才华不成功。”

大概悦刻 电子烟不应该理解的,因为与其他处于休眠状态的玩家的相比,悦刻对于的的人来说有点高调。

最近,悦刻似乎专注于两件事。一个是合规,启动了一系列针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计划的;另一种是离线渠道的扩展的。前者很好,但后者似乎更加谨慎。

从企业家思维的角度来看,当在线门户关闭时,自然会快速建立自己强大的的离线渠道,就像以前的的自行车共享一样,依靠规模和面子来快速获胜市场。特别是在一线和二线城市悦刻电子烟小知识,电子烟已成为线下企业的竞争舞台。

由于的的当前表现,电子烟很难进入下沉的市场。监督要求校园周围的实体商店删除电子烟个相关产品。它不涉及校园周边地区,也不允许强迫实体商店撤消电子烟或施加任何形式的罚款。但是一个县的的面积是多少?学校周围不算多远?这实际上很难划分,也很容易受到监督。

靠近主题,回到悦刻在北京和上海开设船旗店的。 RELX 悦刻的新零售业务负责人王涛表示,旗舰店将成为传达品牌形象并与核心消费者群体的进行深入联系的重要场所。它也将充当悦刻离线智能零售实验室的角色。

这个想法看似正确,但是悦刻可能有错误的起点。 电子烟也是香烟。 品牌的图像是否具有传播电子烟 的的效果?大概是的,因为香烟中也出现了类似的的问题。

1995年的广告法禁止使用五种媒体,广播,电视,电影,报纸和期刊,以及四种类型的公共场所,例如候诊室,剧院,会议厅和运动场馆并发布烟草广告。

有政策和对策。烟草公司已经开始用相同的名称注册其品牌和的文化公司的名称,并伪装发布一些烟草广告。例如,红塔集团的“山顶高峰人类”广告,利群的“永远有益于大众”等。这实际上是假装的卷烟促销品牌,并且存在很多疑问。关于《广告法》 的修订草案的讨论已经在进行,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全面禁止烟草广告,而不是为烟草公司做广告留“后门”。

电子烟也是如此。如果不允许在线商店开业并且不允许广告,那么您可以开设知名商店进行离线营销吗?目前,世界上已经有30多个国家,主要是南美,中东和东南亚,并且禁止销售电子烟产品。与其他国家相比,国内法规对这一新事物实际上非常宽容和谨慎。但是,该行业未能发布国家标准的监管风险仍然存在,而且它过于引人注目,这可能会加速监管冲击的失败的。

任何一种业务模型或产品都不能与社会的操作规则分开。严格来说,电子烟属于烟草行业,该行业注定是一个具有明显政策取向的,受到严格管制的的领域。此外,传统卷烟必须印有“吸烟有害健康”的口号的。 电子烟 的本身的崛起是戒烟工具的的旗帜,但是目前的主流的 电子烟产品的尼古丁含量为3%-5%,并且产品设计为也朝着美丽和时尚的方向发展。吸引年轻人和挖掘新用户很容易。似乎公开建议鼓励使用电子烟 的。

作为新事物,再营销没有错。但是考虑到产品本身的特殊性的,最好保持低调。就像其他行业领导者一样,作为行业领导者的 悦刻,它在营销中保持着很高的惯性。

去年1月1日,在西安举行了一次产品品尝活动,进行电子烟知识解释,relx 悦刻 电子烟产品系列介绍和经验。去年3月悦刻电子烟小知识,在兰州举行了一次产品品尝活动,通过整合时尚,潮流,艺术,音乐等的等一些样式,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的注意。

数据证明悦刻在年轻人电子烟 的的消费市场上也比较成功,在90年代出生的8 0、用户占75%。截至去年1月,悦刻 18至35岁的用户约占30%,36至30岁的用户约占36%,31至40岁的用户约占35%,40岁以上的用户约占9% 。其中,80年代后和90年代后的用户占75%。

简单的的新产品,作为新事物,年轻人是主要的消费群体,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电子烟由于其自身的特殊性,以年轻人为目标人群进行宣传必将对的教育产生不良影响。

因此,对于悦刻 s来说,提升市场知名度可能是错误的。控制吸烟是世界趋势。就像香烟广告一样,起点是有问题的(对健康有害)。无论宣传口号多么美丽,都不应是的。 电子烟制造商的离线扩展对其自身而言过于开放,这可能会给行业带来一些不利的的影响。如果您只是因为各种次要保护计划比较完整而放手,这实际上有点异想天开。

不仅仅是未成年人,每个人实际上都应该是一个受保护的的群体。未成年人吸烟电子烟而不吸烟的是邪恶的,对于成年人来说,在广告的刺激下尝试新事物不是邪恶的吗?

起点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电子烟 的新零售营销似乎更像是一个错误的主张。

从烟草公司到消费电子公司:3C一天天处于休眠状态,3B是未来吗?

电子烟是新事物,现在判断这个行业的未来有些武断。

就目前而言电子烟价格,业界呼吁新零售概念并迅速部署它是不明智的。国家标准尚未发布,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现在的可能不再使用许多东西。 品牌需要重新发布符合法规的的新产品。如果它过于激进的,则风险会更高。对于悦刻本身或行业的发展,过于焦虑是没有好处的。

有很多未知的风险,您不知道悦刻确实是的吗?人们的似乎不应该这样做,也许它有其自身的的原因,但是从第三方的的角度来看,如果您必须找到一个原因,则可能是从以下两个方面密不可分:

一方面,需要清除库存的?

在过去的电子烟行业野蛮增长时代,许多参与者积[了大量的库存,而悦刻 电子烟作为行业领导者在这一方面也可能更为突出。此外,禁令于11月1日发布,恰逢“双十一”。在此之前,各种[k​​4]个商家的产品可能具有更多的产品储备。随着在线渠道的关闭,库存可以在清算之前轻松累积。大量的钱变成了仓库中积压的货物,货物无法兑换成货币,它也占用了空间,架子和劳力。如果金额长时间保持不变,甚至可能导致资本链的中断。

因此,悦刻和其他电子烟 品牌离线渠道的快速发展也可能是为了尽快建立库存清理渠道。

另一方面,电子烟个新零售?会是一个市场吗?

管制性“灰犀牛”已经反复出现,并将在未来继续存在。该行业的不确定性因素急剧上升,资金需要拭目以待。 电子烟在该领域进行冷投资已成为必然。对于行业而言,这不是一个好消息。毕竟,电子烟仍属于一个等待被喂食的新兴产业的。没有资本的“燃料”电子烟价格,该行业将失去进一步扩张的动力的。

初级市场的投资门槛已经缩小,上市可能成为许多领先公司的选择的。 1月10日,利年国际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甚至麦克维尔也在积极寻求上市。对于悦刻来说,作为中国电子烟的首席玩家,暂时来说这还不错,但是很难确定时间是否很长。将来,没人知道电子烟国家标准何时实施。在早市中,这可能是一个相对较为合理的选择。当然,这只是猜测,在市场的上没有悦刻的消息。

但是,即使成功的股价可能并不理想,电子烟家公司现在也选择公开上市。由于该行业当前面临的政策的不确定性,因此电子烟在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未被禁止或控制。二级市场的的投资者可能对此类公司更为谨慎,甚至不乐观。以李念国际为例,在上市第二天就开始了连续大幅下跌的模式,两天内的累计跌幅达到了-3 1. 69%。

如果从筹款的的角度考虑,公开上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如果考虑长期价值,市场价值和其他方面,现在寻求上市实际上是不明智的。应当指出的是,的是我们说的长期价值的的前提是未来电子烟市场可以发展壮大,现在电子烟公司已经迫不及待地走了。上市。还有一种假设情况,对行业的未来并不乐观,并在当前趋势未知的情况下寻求尽快上市。

那么电子烟行业的的未来是什么?我认为电子烟 的的存在和发展可能确实具有一定的的积极意义。与传统香烟相比,电子烟 危害可能确实更小的,尽管它可能只有五十步和一百步。但是如果伤害是不可避免的的,那么选择较低程度的伤害就可以被认为是积极的。但是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来看的,C方面最好不要树立巨人意识,而要做大做3B。

如果一家公司想要发展壮大并成为该行业的巨头,那么它需要在市场营销和销售方面做得很好,并且必须备受瞩目。但是,正如我们在的之前说过的那样悦刻电子烟小知识,如果电子烟个公司进行了高调的营销扩展,则从社会价值的的角度来看,不应允许他们的。从这个角度来看,很明显,公司的未来发展是有限的。如果没有市场支持,就很难做大,而且往往很难扩展。

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电子烟与其他行业的的发展路径不同。由于尼古丁的BUG,在开发过程中,电子烟必须对的施加很大的压力。用户凝视,相关部门凝视,无烟组织凝视,各种媒体凝视。任何粗心大意都会引起责骂浪潮。玩家需要走在冰上,品牌太强对于公司来说可能不是一件好事。从这个角度来看,最好不要让玩家树立巨人意识。

众所周知,从产品形式来看,电子烟属于电子消费品;从功能使用的角度来看,它属于烟草。前者是外观,后者是本质。 电子烟未来必须由烟草业控制的。从这个角度来看,它最适合电子烟 的。实际上,它仍然是现有的卷烟公司。它可以通过现有的的卷烟离线渠道进行扩展。需要进行高调的营销和宣传,而不必承担太多的舆论风险。

基于此,我们不妨对电子烟 的的未来做出一些大胆的的猜想。

猜想1:从舞台的前端到幕后,从3C到3B

电子烟实际上适合3C方面的烟草“国家队”,因此电子烟领域是否没有其他公司的机会?当然,答案就在3B方面。

为什么麦克威尔(McWell)敢于公开反对行业趋势?因为从收入结构的角度来看,对公司客户的销售的(包括电子雾化设备和组件)是Mcwell最重要的的收入来源,在3019年上半年贡献了80%的以上的收入。它更像是一家3B公司。 C端在线频道的禁令对此有影响,但绝对不会致命。

传统卷烟包括种植,生产,加工和销售。 3C端的卷烟销售需要专门的的组织,但以前的一系列流程也需要相应的供应链企业的参与和巨大的的劳动力资源。 电子烟同样如此,销售方已移交给相关部门,但生产方可能会有机会。 3C 的 电子烟公司可以从私人烟草公司转变为消费电子公司。

猜想3:电子烟与电子液体分开出售

开展C端的业务并非不可能。根据先前的猜测1 的,电子烟和电子液体将来也可能由不同类型的公司单独出售。正如传统烟草被各级烟草局垄断一样,流通的数量和种类也受到严格控制。将来,电子液体的的数量和质量需要由相关部门进行管理电子烟,制造商可能会拥有其他方面的,锂电池,雾化器和其他特定的的 电子烟设备。

此外,如果必须同时销售电子烟和电子液体的,则不排除将来可能会有一些公私合营或授权销售。

但是,无论什么的猜想,[de-tobaccoization]是电子烟参与者的将来,电子烟发展不能绕过各级烟草机构。

就像上一州的烟草专卖制度的一样,其成立的目的是打击假冒和毒品管制,并控制烟草总量。将来,电子液体或其他吸烟食品的的控制权无法移交给市场,以自发的调节价格和供求。

此外,硬件质量问题,电子液体成分问题,环境保护问题等也要求相关部门发布统一的的规范和标准,而这些规范和标准不能依赖于市场。传统烟草在任何国家都被课以重税。 电子烟如果确定允许其存在和发展,则将来还必须提高税率价格。然后增加使用成本。

从生产,销售到质量,税收,电子烟产业发展的,每个环节都需要更仔细地完善和考虑。 的很难确定何时发布国家标准。的不确定因素太多,电子烟此时的动作过多,更像是一种无知和无所畏惧的的自我修复。

简而言之,电子烟在C端市场的中将受到越来越多的限制。玩家不应该树立巨人意识,而应该以低调的声音发家致富。我真的想成为一个巨人,并尽快将资源投入非电子液体制造和研发。盖高墙,积聚食物,坚持住最后的的“敦刻尔克”可能是电子烟商业的的真正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