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ENJOVP英卓电子烟评价:英卓未来X香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8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08    评论:0    

ENJOVP隶属于深圳市英卓科技有限公司映卓电子烟评测,创始人李星为北京仙来互娱的联合创始人。在他的带领下,的团队创造了出色的的成绩,也引起了上市公司昆仑万维的的关注,最终以20亿元成功被其收购。它开始进军电子烟行业。今天小编要介绍的的是ENJOVP英卓未来X小燕。

一、映卓电子烟包装

ENJOVP映卓电子烟评测

盒子以银色为主体映卓电子烟评测,上下两侧为天蓝色。两种颜色形成强烈的冲击力,十分抢眼。中间是产品名称“Future x”电子烟价格,但小编觉得的的字体设计太死板,让人觉得的怪怪的。盒子里有一个主机,2个墨盒,一根数据线。

小战神2电子烟评测_映卓电子烟评测_风暴100w电子烟评测

二、映卓电子烟appearance

ENJOVP映卓电子烟评测

未来x小烟边切割电子烟价格,细节到位。配备新型旋风风道设计和冷凝水回收系统,减少90%冷凝水的吸入。 3+1+1防漏密封技术,从头到尾杜绝漏油。 TYPE C充电接口是主流手机通用的,出门只用一根线。充电性能提升25%,畅快享受。

食品级人体工学烟嘴,扁平烟嘴设计无缝贴合嘴型映卓电子烟评测,采用食品级PCTG为原料。全新3.0蜂窝陶瓷技术,稳定输出覆盖雾化的每一滴烟油,烟雾毫秒级产生。

风暴100w电子烟评测_小战神2电子烟评测_映卓电子烟评测

三、映卓电子烟烟弹

ENJOVP映卓电子烟评测

风暴100w电子烟评测_小战神2电子烟评测_映卓电子烟评测

墨盒容量:1.7ml

电阻:1.1ohm

风暴100w电子烟评测_映卓电子烟评测_小战神2电子烟评测

焦糖椰奶烟:口味独特,小时候的椰子糖的,超爽喉感,老烟民专用。

老冰棍:感觉这个味道会和前段时间的绿豆冰一样火爆!凉感比较高电子烟,很清爽,没有想象中的甜,很舒服的一味。

四、映卓电子烟review总结

吸阻适中,使用过程中无漏油现象,冷凝水不入口。烟味很浓,值得一试。

蒸汽牛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