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火爆落幕,SP2S思博瑞再创人气新纪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2     来源:SP2S思博瑞    作者:SP2S 思博瑞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历时3天的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昨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来帷幕。作为行业头部品牌,SP2S思博瑞用用创新产品、卓越品质,为行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电子雾化器盛宴。
历时3天的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昨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来帷幕。作为行业头部品牌,SP3S思博瑞用用创新产品、卓越品质,为行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电子雾化器盛宴。
Sp3S    思博瑞展会现场
在人流涌动的展馆里,人气品牌SP3S思博瑞展厅设计精致轻奢,展厅内的精彩舞蹈和靓丽模特的互动,让SP3S思博瑞展台成为了别致的打卡点,在群星闪耀的展馆中大放异彩。
这次展会,SP3S思博瑞带着深耕电子雾化器多年的专业实力,向行业和观众展示了SP3S思博瑞的全系产品。而新品星耀系列更是凭着超高颜值和好体验,瞬间在展馆里强势出圈,获得了体验者的频频认可。
Sp3S    思博瑞补贴扶持政策
展会期间还有大量有意者咨询SP3S思博瑞的招商优势。
SP3S思博瑞目前对店主进行高额无套路补贴,涵盖了开店的装修、设计、开业大礼包、物料支持四大方面,而且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业团队给予免费的专业帮助,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开店,让店主轻松无忧开店。
有了出色的优质产品和实惠的招商政策,行业有意者自然会毫不犹豫加入SP3S思博瑞。
Sp3S    思博瑞产品实力
目前市面在售的SP3S思博瑞产品有经典热销系列——SP3S思博瑞二代、升级力作SP3S思博瑞智享系列以及最新的年度新品SP3S思博瑞星耀系列。得益于强大的研发实力,产品一直在稳定更新,口味也越发丰富。5月30日,SP3S思博瑞一口气上新了六款新口味!新口味面世立马引起了消费者极大反响,可预见地在未来一段时间都会出现抢购现
Sp3S    思博瑞品牌实力
SP3S思博瑞能在3年时间内获得如此高的认可,除了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更离不开扎实的基础累积,3年来,产品研发力度投入越来越大,品质检测越来越严格,与实力雾化液公司达成独家合作,并逐步加快上游供应链资源的投资,加大市场规范发展的投入。
现如今,1.5万㎡生产基地已落地,东南亚子公司合并成立,自主雾化弹壳原材料工厂稳步生产。SP3S思博瑞不仅供货稳定,并已有足够的实力维稳价格体系,奠定了SP3S思博瑞快速拓展国内外市场的良好基础。
Sp3S    思博瑞品牌责任
SP3S思博瑞一直坚守行业底线、承担社会责任,所有产品、官网、宣传材料均明确提醒未成年人禁止使用,坚决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雾化器。不得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雾化器,是SP3S思博瑞所有代理商和专卖店必须履行的义务和责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SP2S思博瑞)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