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改进开店补贴:提前返货,降低门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8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一家创业公司,YOOZ柚子收到外部的声音后迅速反应,作出调整。

今日报道


5月27日消息,蓝洞获悉,国内头部电子雾化品牌YOOZ柚子接受加盟商的建议,将对2021年推出的最新百万开店补贴政策「牛店牛补方案」进行重要调整。



2021年上半年,多家电子雾化品牌大举布局线下,加速扩张。行业补贴战已被掀起,作为行业第二的YOOZ柚子倍受关注。
在3月19日YOOZ柚子正式对外宣布最新开店补贴政策后,效果显著。
据YOOZ柚子内部人员透露,截至消息发布当天,正常营业的线下门店数量已突破6000家。也就是说,不到半年时间,YOOZ的门店增速达到了每月1000多家。 快速扩张的背后,许多问题也随之暴露,质疑的声音接连不断。不少加盟商抱怨规则复杂,补贴难拿,考核过高等,即使是在满足考核标准的情况下,收到补贴的速度也很慢。
作为一家创业公司,YOOZ柚子收到外部的声音后迅速反应,作出调整。
近期,YOOZ柚子在内部发布了一封关于牛店牛补政策升级调整的沟通函。
据蓝洞了解,此沟通函的核心内容有几点:接受建议,前置返货,降低考核。 第一项内容为部分返货前置:考核方面,YOOZ柚子调整了原本的考核方式,从原本的逐月考核变为了直接发放,100%的考核量降至50%;兑现比例也由原来的从低到高,彻底换了顺序。变为先兑现50%的补贴,再兑现剩余的30%和20%。 也就是说,政策调整后,加盟商们拿到补贴的难度直线降低了,而能拿到的补贴量,却并未减少,甚至比之前一开始就能拿到的补贴更多了。
此项调整可以说是直面之前YOOZ柚子补贴难拿的问题,调整策略也非常具有针对性。 其中还有一个细节:整个牛店牛补返补方案调整至以周为单位,并且将每周统一核算一次。
举个例子,原本需要在验收之后次月才能进行发放的补贴,现在当周就可以安排发放。原本可能需要三个月能拿到的全部专项补贴,现在甚至可能只需要1个月。这意味着YOOZ补贴发放的效率将大幅提高。
此外,另一项重要调整则针对门店SO的考核。按照YOOZ柚子此次给出的考核标准,门店SO考核整体下调:90%以上的门店将通过100%考核并享受到全额补贴。
YOOZ柚子介绍,此举可谓一举数得,能够有效缓解加盟商在开店之初的SO压力和资金压力。 我们再回到看看YOOZ柚子此封调整沟通函的开头部分:
近期,YOOZ 柚子收到行业各界人士对「牛店牛补」政策的反馈意见,为进一步落实政策为客户带来简单、高效、快速的开店体验,YOOZ 柚子将对「牛店牛补」政策进行调整,实现共赢。

如何将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把好的政策带给创业者,怎样坚持一家企业的长期主义,YOOZ柚子这次也许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作为一家成立两年半时间不到的公司,YOOZ柚子能够听取来自外部的意见并快速做出调整,实属难得。没有企业能够保证做的所有决定都是正确的,在犯错中迅速纠错不断成长才是一家企业发展的常态。
蓝洞巡全国展第10站重庆站,近40家品牌齐聚,6月11日开展。
欢迎扫码报名到现场免费领取伴手礼和补贴政策。

5月29日,京津冀巡展北京站扫码报名:


6月18日,福建巡展福州站扫码报名:

6月28日,江苏巡展苏州扫码报名:

蓝洞声明

1、未成年人请勿使用电子烟,也请勿阅读相关内容。

2、对企业的报道旨在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蓝洞立场和观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