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北京站品牌巡礼:TFN非烟草尼古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1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北京站将于5月29日正式开展。

5月28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全国电子烟线下巡展第九站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于5月29日与近50家国内主流品牌一同前往北京,与京津冀地区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对首次亮相的参展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位顺序,本期将对北京展会B15展位的「TFN非烟草尼古丁」进行介绍。



TFN非烟草尼古丁是美国加州Next Generation Labs(简称NGL)公司专利生产工艺制造的,采用天然原料,通过独特工艺形成分子,制造出纯净的合成尼古丁。


NGL因其独特的工业合成尼古丁工艺,获得了多项国际专利。这项专利的制造过程是一个多步骤的化学反应序列,从天然原料开始,然后对其进行分子调节,以生产纯净的合成尼古丁。多步化学转化中使用的起始材料和反应加速剂不来源于烟草,也不涉及烟草成分材料的使用,使用这种专利工艺制造的尼古丁被称为TFN®尼古丁。


当下几乎所有的电子烟/电子烟品牌和电子烟液都使用烟草衍生的尼古丁,而TFN没有烟草衍生尼古丁所含的残留杂质。对成人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是,TFN几乎是无味无味的,显著改善了电子烟调香可操作的空间和口味纯度,能提供吸烟者希望从尼古丁中获得的满足感。有了TFN,就不需要掩盖烟草基尼古丁的异味和香气。


在今年,已经有近500万根装有进口TFN非烟草尼古丁的电子烟,在中国注油后,出口进入美国市场,分别由中国两家电子大厂H和W工厂生产, 通过NGL提供的备案手续,不受美国FDA的约束,韩国市场更是已经深耕4年多。


中国市场为NGL公司下一个主要开发的市场,从2021年4月23日起, 授权香港MICROQ TECH公司为中国区唯一业务联络代表。


NGL产品进口中国的形式为:通过AMERICA JUICE Co提供电子烟液,进口中国市场,而非直接进口纯尼古丁。


TFN®尼古丁的好处:


-不来源于烟草,不受原料供应限制。

-所有原料采购自美国认可供应商。

-生产条件远超过USP和EP级要求。

-可查验证的' S '和' R-S '尼古丁特征。

-对成年吸烟者的满意度与其他尼古丁相同。

-显著减少烟草提取尼古丁的杂味。

-绝对的全球合成非烟草尼古丁领先品牌。

- TFN®尼古丁不含烟草衍生成分或其它农业副产品。


TFN将会带着不一样的尼古丁烟油产品亮相北京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报名前往现场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