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一代和二代区别:yooz柚子二代多少钱一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920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ZERO 2与第一代相比技术和工艺都有一个升级,主要是颜色区别 柚子一代以前的颜色都是 粉色,蓝色,黑色,灰色 一代也就只有简单的几款颜色,然后距离柚子一代停产也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了,所以一代市面基本是没有的 如果有人还有一代我也不推荐大家购买的,然后柚子二代的话基本都是渐变色了,然后性能整体也提升了60%。产品比第一代更成熟稳定。颜色也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了。

YOOZ柚子ZERO 2与第一代相比技术和工艺都有一个升级,主要是颜色区别 柚子一代以前的颜色都是 粉色,蓝色,黑色,灰色 一代也就只有简单的几款颜色,然后距离柚子一代停产也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了,所以一代市面基本是没有的 如果有人还有一代我也不推荐大家购买的,然后柚子二代的话基本都是渐变色了,然后性能整体也提升了60%。产品比第一代更成熟稳定。颜色也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了。

yooz柚子一代和二代区别:yooz柚子二代多少钱一套?

柚子一代产品: 柚子二代产品: cript>以上就是一代和柚子二代产品的外观区别了,还有区别就是柚子二代有三色电量的提示功能,还有抽吸过多震动提醒,这几个方面也是做的非常人性化了。然后产品质量的话也是比一代要好一些的,这一点经过很多用户的反馈,然后口味方面也是更新了很多 最新上架的有 冰冰百香果丶青提汽水丶冰柠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