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和英国对电子烟的的看法不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40    评论:0    

美国公共卫生官员警告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危害。不过,英国官方认为电子烟是人们戒烟的有力工具的。

美国和英国对电子烟的看法大相径庭

皇家医师学院要求医生“尽可能广泛地”宣传电子烟英国电子烟排行,以帮助试图戒烟的患者的 戒烟。英国公共卫生局表示电子烟比吸烟的危害小得多。

在美国,数百名电子烟的 人已经感染了一种神秘的的肺病。其中许多的 是青少年。

电子烟品牌排行_英国电子烟排行_英国db电子烟官网

作为回应,联邦政府和一些州最近采取措施禁止对年轻人有吸引力的带酱的电子烟。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建议人们不要使用 电子烟。

博士John Britten 是诺丁汉大学英国烟草和酒精研究中心的 的主任。他说美国的的反应“完全疯狂”。 Britton 博士补充说,“吸烟的 的现实是电子烟,如果你告诉人们停止吸烟电子烟英国电子烟排行,他们将重新吸食烟草,烟草致死。”

美国和英国对电子烟的看法大相径庭

电子烟品牌排行_英国db电子烟官网_英国电子烟排行

世界各国对电子烟的有不同的看法。超过 30 个国家完全禁止电子烟。许多欧洲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德国和意大利,将电子烟 等同于烟草产品。这将它们置于严格的的 控制之下。

电子烟 2007 年进入美国,大部分是不受监管的。三年前电子烟品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有权监督其的 的使用。在黑市上,电子烟的非法销售增长迅速。 FDA的 执行委员会 Ned Sharpless 博士最近在国会作证。一些立法者建议将电子烟完全从市场中删除。

英国db电子烟官网_英国电子烟排行_电子烟品牌排行

“我们认为这些产品的 不安全,我们认为它们是有害的的,”Sharpless 博士说。我们认为,除了人们用它们代替“普通香烟”之外电子烟,的真的不应该被任何人使用。

美国和英国对电子烟的看法大相径庭

电子烟 如何工作的?蒸汽装置通常将含有尼古丁的的溶液加热成蒸汽英国电子烟排行,然后吸入。尼古丁的的含量变化很大。一些国家设置了数量限制。在美国没有限制。但是电子烟在年轻人的中的广泛使用引起了卫生官员的的警告。他们说尼古丁会对仍在发育的cerebrum 的青少年造成伤害。

“这对英国有好处的 事情可能对美国不利,Ryan Kennedy 说。他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全球烟草控制研究所工作。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这种神秘的的肺部疾病似乎与吸入THC电子烟产品有关。四氢大麻酚是一种使大麻含量高的化合物的。

该机构表示,在感染这种疾病的 800 名的 人中,许多人报告说他们服用了 THC。该公司表示,仍需要更多的信息来确定个别产品、物质或品牌是否负责。一些研究人员将其归咎于使用的 作为汽化油的成分,尤其是在黑市产品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